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或三季度上市 哈弗第三代H6 HEV申报图曝光

2021-05-15 09:16:05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渠道获悉,哈弗第三代H6 HEV申报图已经曝光,据了解,该车此前已经在泰国曼谷车展首发,或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或三季度上市 哈弗第三代H6 HEV申报图曝光

车头方面沿袭了现款H6的设计风格,尾部方面也大体与H6保持一致,车尾右下角的HEV标识表明了这款车的混动身份,车身尺寸较燃油版本也有所增加。

或三季度上市 哈弗第三代H6 HEV申报图曝光

哈弗H6HEV基于长城柠檬混动DHT打造,新车动力系统由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30kW电机组成,综合功率输出179kW(243马力),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支持包括综合自动泊车( IAP)、自动倒车辅助系统(ARA)、智能闪避系统(WDS)在内的22项自动驾驶功能,百公里油耗4.9L。

邦点评:

我们都知道哈弗H6常年稳坐SUV销量榜的头把交椅,此前长城也发布了自己的柠檬混动DHT平台,技术层面和市场层面都已经给哈弗H6 HEV铺好了前路,就看上市之后的表现了,希望它能复刻在汽油车市场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