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佳明宣布与亚马逊合作 将Alexa定制助手技术集成至汽车信息娱乐系统

2021-03-25 21:16:08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3月23日,佳明旗下佳明国际(Garmin® International)宣布与亚马逊扩大合作,将亚马逊Alexa Custom Assistant(Alexa定制助手)集成至佳明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中。Alexa定制助手是一项综合解决方案,可使汽车制造商使用Alexa的先进AI技术创建出带有自身品牌特点并满足客户需求的智能助手。作为指定一级汽车OEM供应商,佳明向包括宝马、戴姆勒、福特、本田、丰田和吉利在内的众多制造商提供信息娱乐系统、导航软件、声音识别及其他电子产品。

前瞻技术,佳明,亚马逊,Alexa Custom Assistant,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图片来源:佳明)

佳明汽车OEM总经理Matt Munn表示:“很荣幸佳明可以成为首个将Alexa定制助手集成至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导航系统的一级汽车OEM供应商。通过此次合作,佳明语音解决方案团队可采用亚马逊行业领先AI技术,为领先汽车制造商提供定制的智能助手。佳明与亚马逊在多个项目均有合作,我们期待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合作关系。”

Alexa定制助手可使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创建自己智能品牌助手Brandon,作为自身品牌产品和服务专家,可与Alexa无缝集成或合作,从而满足客户需求。该解决方案使用亚马逊先进AI技术,可确保每个要求均由相应助手执行。例如:当客户问Alexa何时换油或需要摇下车窗时,该请求会被发送至品牌助手;当客户要求品牌助手播放有声读物时,该请求会被发送至Alexa;汽车制造商还可以创建独特功能,使客户使用支持Alexa的设备在家中或办公室与车辆进行交互,如查看车辆充电状态、向车辆发送行驶目的地等。

佳明的汽车语音开发团队一直都与亚马逊有着密切的合作。最近该公司将Alexa定制助手集成至量产车中,使得该智能助手可应用于佳明基于高通最新芯片组开发的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解决方案。汽车制造商将直接与亚马逊合作定义该体验,并在自己的语音助手中添加自定义唤醒词和声音。

亚马逊Alexa Automotive副总裁Ned Curic表示:“与佳明达成合作是我们向全球推广Alexa定制助手的重要里程碑。随着汽车制造商不断开发和集成下一代互联数字化座舱,他们面临着独特的挑战和机遇,而佳明对这些挑战和机遇非常了解。此外,我们也非常高兴可以拓宽合作,使得我们无需投资、经历超长开发周期和从头建立并随时维护资源库,就可以提供一流的定制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