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采埃孚推出Maxxus L2.0气压盘式制动器 部件数量减少50%

2021-05-13 11:16:11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采埃孚公司宣布,第一批搭载Wabco Maxxus L2.0气压盘式制动器的Navistar International LT系列卡车,即将交付给美国Schuster冷藏卡车车队。Navistar公司选择这种制动器,是因其具有可靠性高、易于维护和延长车辆正常运行时间等优势。

采埃孚,采埃孚,Navistar卡车,Schuster卡车,Maxxus L2.0气动盘式制动器

(图片来源:ZF)

美洲采埃孚商用车控制系统副总裁Julien Plenchette表示:“在商用车领域,气压盘式制动器的优势已得到广泛认可,因其制动距离更短,而且刹车性能稳定。作为北美市场上最轻的卡车气压盘式制动器,Maxxus L2.0中包含的部件更少,并可在较短时间内进行维护,有助于延长车辆的正常运行时间。”

第五代Maxxus L2.0气压盘式制动器针对商用车队而设计,具有明显的优势和价值,比如:

易于维护:部件数量减少多达50%,旨在降低复杂性,并能更快、更轻松地进行维护,有助于卡车上路。

提升车队表现和安全性能:通过先进的调节机制,在刹车片和转子之间保持最佳运行间隙,即使在极端条件下也是如此,从而将热流道(hot runner)的风险降至最低。另外,从安全性能方面考虑,也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延长驾驶员停留时间,并提升舒适性:可减少振颤,提供更为稳定的性能,即使处于极端的下坡或潮湿路况下也是如此。从整体上提供更高的舒适度,让驾驶员获得更好的体验。

Schuster公司的维修总监Aaron Weiland表示:“五年多来,采埃孚的技术让我们的车队受益良多。我们相信,Maxxus L2.0气压盘式制动器也将不负众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