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迎接相当英俊的新梅赛德斯电子级庄园

2022-09-23 18:22:04来源:

奇怪的是,梅赛德斯 - 这使得当前的统计数据,七种不同的交叉和SUV型号 - 刚刚透露了一辆可能会使大量过时的汽车。这是新的电子级庄园。

你想要空间吗?e-class仍然是爸爸。将后靠背翻转,你有1,820升可在这里玩,这拆除了奥迪A6 Avant和BMW 5系列巡回演出。您仍然将670升与人们携带模式的座位,分体式折叠凳现在可以将螺栓直立设置以解锁额外的30升。

很好,这是你想要的人,是吗?就像耶和华的经典Merc货车一样,梅赛德斯已经证实,从2016年底开始,您将能够用靴子本身的第三行儿童座位规范您的电子级旅行车,将常规庄园送入七个座位, SUV尴尬的校车。

从Tron的内部有一个校车,你了解,因为常规的E级神话般的S级客舱及其自动驾驶,反崩溃和巨型队伍小工具被复制到遗产中。

从最后一家电子遗产 - 一个真正的TG.com Fave - 梅赛德斯携带1100毫米左右的货舱和贵重物品隐藏的储藏室。很少有Cubby孔一直冷却。

显然,有明智的发动机是柴油机,Merc的基准新的2.0升四缸电机,能够要求保护的67.2MPG,并且在这里存在并校正Briawny 457LB FT 3.0升V6。所有发动机都与标准一样连接到九速。但是,虽然我们没有v8 amg怪物持续垂涎(600bhp + e63更换即将推出),但AMG一直忙于创建一个Bi-Turbo v6 amuse bouche。

E43 AMG - 这是画廊中的邪恶黑色汽车 - 获得一个双涡轮增压,3.0升的汽油v6,开发396bhp,并获得4mational四轮驱动。

倾听,Q-Car粉丝:这个常规的AMG珩磨的E-Class将在4.7秒内裂开0-62mph - 仅仅是奥迪的双涡轮增压V8 S6 Avant的第十次害羞,它具有往往的50BHP优势。公寓 - 你猜到了 - E43适合155英里/小时。介意你,这是大多数其他引擎 - 这很多是出生的毛杆菌,毕竟。

所有电子级庄园都会在后桥上获得空气悬架,以便在杂乱加载时保持汽车水平。梅赛德斯说,它会吞下745公斤的有效载荷,没有投诉,或者拖曳高达2100kg。这是一个瑞士军刀,带有加热座椅和环境照明,这是。

那么,你估计是世界上的时间交叉粉丝是否拥抱了复苏庄园?因为这与S级庄园一样靠近,因为梅赛德斯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