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霍尔顿科罗拉多州与山山羊…新的营销活动

2020-06-06 10:33:16来源:[db:来源]

今天,针对Holden Colorado的一项新的营销活动已经启动,该活动见证了Colorado在野外与野山羊赛跑……在新西兰,嗯,还可以。

汽车公司有大量现金可用于购买世界上最好的创意代理商,这些年来,有一些出色的汽车广告。现在,霍顿针对科罗拉多州的最新广告是否属于这一类,我就让您成为评委。

该广告系列称为“科罗拉多州:不容错过”,它将于今晚在AFL Footy Show上推出。霍尔顿在一份声明中说,它看到科罗拉多州的一名驾驶员“在各种不同情况下与一只诡计多端的山羊交战,挥舞着勇气,并有能力抵抗狡猾的山区知识。”

霍顿公司新的市场营销执行总监克里斯蒂安·阿奎琳娜(Kristian Aquilina)表示:“科罗拉多州的车辆无处不在,无论在工作现场,在城市中,甚至在偷偷摸摸的山羊身上,它始终能够应对挑战。” 。

“这项新的计划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对霍顿和科罗拉多州来说是一种轻松愉快的方法。我们有信心的方法会更好地与我们目标明确的目标市场交流。

“现在是进入科罗拉多州的绝佳时机,具有竞争优势的价格得到了领先的细分市场的支持,五年无限KM保修以及五年的路边协助使客户绝对放心。”

题:您希望在汽车电视广告,真实世界功能或娱乐性内容中看到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