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5年新版力狮使斯巴鲁品牌持续高涨

2020-05-07 13:33:10来源:[db:来源]

全新的2015斯巴鲁力狮(Subaru Legacy)飞升,并刷新了该品牌的新纪录。全新的2015 Legacy在10月创下了每月6,362辆的新销售记录。新的旧版游戏比去年上个月增长了105.89%。是什么吸引了消费者使用斯巴鲁的新轿车?

2015 Subaru Legacy已针对2015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具有更好的燃油里程,新的安全功能和全轮驱动。Subaru of America,Inc.销售高级副总裁Jeff Walters说:“我们的轿车和跨界车通过提供安全性,实用性,性能和价值的独特结合,正在吸引新买家越来越多的兴趣。”客户对全新Legacy的积极反应感到特别满意,Legacy已连续第三次成为最佳销售月份。

旧版是AWD的标配

随着冬季的临近,消费者正在寻找一种具有全天候能力的轿车,而Legacy则是全轮驱动的标准配置。本田雅阁LX,福特Fusion SE,大众帕萨特SE,现代索纳塔SE或Mazda6 Touring等其他领域的顶级轿车均未提供全轮驱动。但是2015年的Legacy 2.5i Premium基本型号确实如此。这就是斯巴鲁和新款2015 Legacy轿车出类拔萃的地方。它一直都配备有Subaru全轮驱动系统,但针对新款六代Legacy进行了改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它是如何工作的?

两款2015 Legacy车型均配备了主动扭矩分割版本的Symmetrical AWD的新改进版本。运作方式如下。电子管理的无级变速离合器根据行驶状况和车轮打滑主动控制扭矩分配。该系统可以主动或响应于前轮打滑向后轮发送额外的扭矩。

传统的长寿传统

根据来自汽车数据信息收集组织Polk的调查结果,他们发现Subaru Legacy轿车的96%仍在行驶中。实际上,他们说,过去12年中制造的所有Subaru汽车中有96%仍在行驶中。这些数据基于截至2013年1月的MY2001-MY2013的Polk美国车辆在运行中的注册信息。

随着本周美国大部分地区冬季的到来,斯巴鲁(Subaru)可以利用全轮驱动标配的新型2015 Legacy轿车加以利用。消费者正在寻找具有全天候能力的车辆,而Legacy轿车的交付量很大。

其他2015斯巴鲁力狮传奇故事。2015力狮传奇给予车手极大信心的4个原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