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Pathfinder和皮卡Frontier预计下月上市 有什么不同?

2021-01-26 16:30:47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外媒暴光了日产两款最新车子型号的预报图,尽管预报图并没有流露具体的车子型号细节,然则从四周可行推断出,这将是下一代日产Pathfinder与Frontier。据悉,新型车子将于2021年2月4日公布(美国时间)。

日产Pathfinder是北美市场的一款重磅车子型号,其定位于奇骏之上。目前,这车处于重重的伪装以下,具体细节尚未据悉。没有非,外媒的渲染图可行做一个参照。

新型车子的前脸连续了日产“V-Motion”的设置说话,其前脸格栅粗壮没有力,里面镀铬饰条金属感充足,全体看上去简练没有力。

比较特此外是Pathfinder的灯组一小块,新型车子采纳了十分锐利的倒C型头灯,辨识度很高。

此外,Pathfinder的体型其实不笨重,其尾部采纳了下压式车顶设置,十分适合当下的潮水趋势。

此外,其细长的尾灯与镀铬饰条相接连,平增了一堆时髦的气味。

日产Pathfinder将与天籁来源统一平台,在动力上或采纳与天籁同款的2.0T发动机,不外,其或将采纳一款9AT变速箱代替现金的CVT变速箱。

日产Frontier是为南美公布一款皮卡车子型号,其定位将位于Titan与Navara(纳瓦拉)之中。从谍照能够瞧出,Frontier的前脸是一个方盒子的形象,其头灯也是矩形的款式,全体形象粗犷且人性。

在动力上,日产Frontier搭载3.8L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峰值扭矩381牛·米,与之配合的是一台9速变速箱。越野方面,Frontier扶持2WD、4WDHi与4WDLow三种驱动方式。

关于日产来说,以前有一段时间不有公布新品了,在国家里面市场,奇骏、逍客甚而劲客等都处于商品的中后期,是以2021年将来会有一堆重磅车子型号公布,包括新型奇骏以及新型逍客等,届时让咱们自个儿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