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二手东风天锦批量销售 抢车的好时机

2020-12-14 20:26:07来源:二手车城

二手东风天锦批量销售,大量优质好车流入市场,这个证书抢购的好时机,不要错过了。

1、东风天锦前二后四自卸车,220马力,玉柴动机,8挡法士特变速箱,车厢长5米,宽2.3米,高0.8米,前桥6吨,后桥13吨,后桥承受能力大,一般在40--42吨左右,司机一手原版车,现低价出售爱车,车在江西高安,距离省会南昌高铁仅15分;中意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

2、东风天锦180马力自卸车,4*2自卸车底盘,玉柴动机,8挡法士特变速箱,车厢长4.5米,宽2.3米,高0.8米,6T前桥,10T单级减速后桥,后桥速比:5.571,前雾灯,空调,通道式仪表盘,驾驶室悬挂为半浮后悬机械减震,液压机械翻转。车况良好,价格实惠,有意向的司机朋友来电咨询,和车主直接看车谈价。

联系地址:江西省高安市森泽大道与中汽大道交汇处现代商用车重卡店

朱经理13870501567二手车城网店:http://jxbfqy.web.cn2ch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