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视频:1000BHP Hennessey Exorcist接受Dyno

2022-10-05 16:22:04来源:

John Hennessey不是一个人在某人 - 任何人 - 任何人 - 都是比他建造更强大的汽车。

这就是为什么在道奇之前透露揭示恶魔,他给了我们驱魔者(得到它?) - CAMARO ZL1,来自其改进的增压V8的近1000bhp。配备可选的拖动径向,约翰索赔0-60mph在不到三秒钟内,四分之一英里不到十秒钟。这就是它在Dyno上看起来(和声音),在那里它放下了959马力,并产生了很多非常有趣的噪音。所有这些都非常出色。

驱魔者是一个十速自动或六速手动,与仅自动的恶魔。这是后者。前者增加了9,950美元到55,000美元的转换。如果您不想向提供自己的捐赠者ZL1的麻烦,Hennessey将以119,000美元的价格为您销售您的全部。道奇预计恶魔以不到100美元的价格进入 - 它在坦率地令人难以置信的2.3秒内完成0-60,并据说在9.65秒内跑四分之一英里。

阅读更多关于这里的恶魔,以及这里的驱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