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三款全新BEIJING-U5亮相 新车报价对外公布

2020-11-17 12:26:06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我们自个儿从BEIJING官网得知,BEIJING-U5新加三款车子型号,包涵两款1.5LCVT车子型号与一款1.5T手动版车子型号,三款新款汽车的售价区间为7.69-8.69万元。

这一次增多的1.5T手动奢华版是1.5T汽车子型号的初学版本,其在配置方面比较于1.5TCVT奢华版降低了定速巡航、行驶内容选择两项配置,变速箱更换为6速手动变速箱。而增进的1.5LCVT汽车子型号号与相应的手动版本在配置方面也根本绝对,与上述车子型号相似,新款汽车增多了定速巡航、行驶形式选择两项配置。

详细参数方面,配合CVT变速箱的1.5L发动机第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34牛·米;1.5T发动机的第一大功率则是15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210牛·米。

这次到市场的几款新款汽车是对BEIJING-U5车子型号的接着增补,新款汽车在配置方面的浮动可以疏忽不计,重要仍是增进更多动力装备可选,关于关切这车的客户来说,值得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