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金光闪闪!镶有貂皮座椅的金边饰奥斯丁·希利在拍卖会上可赚40万英镑

2020-03-25 09:33:20来源:

12月6日,镀金的1958年Austin-Healey 100-六号镀金,名为“ Goldie”,将毫无保留地穿过纽约。一次性的老爷车估计售价为270英镑至420,000英镑。

这款豪华轿车最初是由唐纳德·希利(Donald Healey)的公关经理肯·格里高利(Ken Gregory)设计的,作为1958年在伯爵府(Earls Court)举行的伦敦车展的宣传特技。戈尔德(Goldie)是最近获得的一个昵称,在奥斯汀-希利(Austin-Healey)工作时间以外秘密进行了转换,目的是在展示时最大程度地注意该商标-如果将其引入任何现代汽车展,它仍然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有史以来拍卖会上最昂贵的汽车

除了象牙色油漆之外,从格栅,线轮和制动器到门把手,后视镜和钥匙的所有物品都镀有24克拉金,但醒目的外观并不能满足格里高利先生对奢侈的渴望。

内部,座椅,门卡和仪表板都覆盖有反面皮革(高级绒面革)。座椅插入件由貂皮制成,而不是阿尔坎塔拉,突显了以下事实:从政治上的正确性来看,汽车来自不同的年龄。

从技术上讲,100六是唯一在全轮上都装有制动盘的非竞争性Healey,并且由于安装了制动伺服器,因此比Marque的标准车领先六年。

早在1958年,它的价值为4,000英镑,是标准100六倍的价值的四倍,大约相当于今天的90,000英镑,但实际上它是每日快报免费赠予的。获胜者是否精心照顾了将近70年?不,不,他们没有。据报道,他们在赢得汽车后几乎立即售出了这辆汽车。

尽管100年代六次易手,但它在1986年得到了全面修复,保持了上述功能。但是,它再次被出售,因此,取决于谁的出价,它最终可能会出现在白金汉郡平庸的街道和迪拜经济匮乏的高速公路之间。

如果钱不成问题,这会在你梦dream以求的车库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