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铃木的100岁生日礼物是一辆限量版运动自行车

2022-12-22 15:22:04来源:

铃木是100岁。欢呼!这是它的生日本身。不要与一些令牌贴纸一起迅速,而是一个浪漫的运动自行车,200bhp。和价格标签相当于它的贴纸上的swift ...

这是GSX-R1000R限量版,价格为16,999英镑 - 仅仅是其基地自行车的400英镑 - 并体育一个猿类铃木当前Moto GP竞争者,GSX-RR。只有在两个轮子的世界里,这么镜子就可以如此驯服。想象一下,在与Lewis Hamilton的F1汽车相同的制服中覆盖你的梅赛德斯C63 ......

除了其摩托车造型之外,它还拥有丰富的技术,包括一个十级牵引力控制系统,发射控制,带有快速换档和自动削片的变速箱,以及与自行车的瘦角度反应的ABS。

此外,对于背部的人仍然思考铃木几乎和摩根一样古老:它的第一辆车和自行车直到20世纪50年代,但2020年标志着铃木织机制造业公司成立以来100年来的警告,但如果它借口我们吃蛋糕(并用一个光荣的运动自行车赋予我们)我们都在。

我在汽车的生活:Suzuki Moto GP RiderÁlexr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