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德雷威将为2021款梅赛德斯AMG GT Black系列提供先进的悬架技术

2020-10-13 11:16:06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奔驰第六代限量版Mercedes-AMG Black Series黑色系列车型将搭载多级可调阻尼,由天纳克公司德雷威的Monroe®智能悬架CVSA2电子减震器提供。

Mercedes-AMG Black Series,多级可调阻尼,Monroe®智能悬架,CVSA2电子减震器,碳纤维

(图片来源:tenneco)

GT Black Series系列具有多种驾驶舱可调阻尼模式,利用CVSA2技术,提供舒适到极佳的赛道表现。该电子悬架系统包含轻型半主动减震器,通过两个外部安装电动液压阀,独立控制回弹和压缩。该系统的控制软件通过监控方向盘角度、车速、加速度和车身位移等数据,控制减震器,在各种驾驶条件下提供无与伦比的乘坐体验。

德雷威副总裁兼高级悬挂技术部门总经理Henrik Johansson表示:“这款新车集强大的功率及世界一流的行驶和操纵特性于一体。Monroe智能悬架技术再次在超级汽车细分市场提供更高的驾驶精度和娱乐水平,我们为此而感到自豪。”

GT Black Series 系列车型是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阿法尔特巴赫市研发,可产生537 kW的功率和800 Nm的最大扭矩,在3.2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为325 km/h。该车大量使用轻量化的碳纤维,并配备主动可调后扰流板。

CVSA2是全球领先汽车制造商采用的四种Monroe自适应悬架解决方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