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悄无声息的暴躁 Mustang Mach-E中国首秀

2020-09-26 21:16:02来源:盖世汽车

9月26日,在本届北京车展开幕首日,Mustang Mach-E正式亮相。这也是Mustang Mach-E继去年11月份全球首发以后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新车定位于纯电动轿跑SUV,首批量产车型售价为61000美元(约合43万元人民币)。

悄无声息的暴躁Mustang Mach-E中国首秀

作为Mustang家族的新成员,Mach-E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车采用很多Mustang家族的印记,使其看上去非常动感且犀利。家族史的前格栅采用新能源车特有的封闭式处理,不过内部为熏黑蜂窝网状造型,凸显了整体的运动感。而在GT高性能版本上,车头的“野马”标还可以点亮,非常炫酷。

悄无声息的暴躁Mustang Mach-E中国首秀

车身侧面,可以看出即便Mustang Mach-E定位于纯电动SUV,其也有着非常明显的溜背造型,配合较为低矮的车身,动感十足。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1880*1600mm,轴距为2973mm,较为突出的数据保障了车内乘坐空间水平。

悄无声息的暴躁Mustang Mach-E中国首秀

新能源车型常用的隐藏式门把手在Mustang Mach-E上没有缺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延续了Mustang家族的标志性尾灯,搭配后备箱盖上略微突出的尾翼,显得十分有气质。

悄无声息的暴躁Mustang Mach-E中国首秀

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 G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59马力(342千瓦),峰值扭矩为830牛·米;至于续航,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600km,能够最大化出行范围,减小里程焦虑,相较于市场上同样产品具有明显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