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20日内瓦车展要来了 15天变3天怎么举办?

2020-09-26 16:26:07来源:二手车城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导,日内瓦车交会的主持方正计划在2021年举办一个改进版的欧洲第一大车交会。继今年的车交会因疫情而在结尾一刻撤消后,日内瓦世界各国之间国与国之间车交会(GIMS)基金会也勾销了2021年的车交会,但据说此刻又筹算换个内容接着举办。

新的计划是在瑞士郊区的Palexpo会场举办,采用实体与虚拟素材相联合的形式,包括30分钟的新闻公布会,并在网上直播。展会将只要3天,而非是通常的15天,况且只对传媒开放。

据称GIMS基金会曾经向汽车制作商推介了这一运动,供给了三种套餐,价值从15万法郎(约111.3万国民币)到75万法郎(55.68万国民币)不等,但今朝尚未生产商确认参与。15万法郎的套餐供给了一个可容纳10名媒体嘉宾映入的单车交会展位与一个带有LED电视墙的舞台,更贵的套餐的容量可增走进4辆汽车和100名媒体嘉宾。该展会的此外一个窒碍是须要获得外地卫生部门的准予。

源于2020年日内瓦车交会在最终一刻被撤消,使许多汽车生产商面对巨额损失,因而该运动的未来一直不明朗。2021年的常规车交会被砍掉了,源于大一小块传统参与展览商都显示不会参与。

日内瓦车交会的运气也惹起了大家对更广大的车交会可行性的担忧。愈来愈多的汽车创造商正好测验考试经过虚拟平台公布它们的汽车。

今年早些时刻,兰博基尼宣告,它将再还不参与高调的车交会。相反,它将专注于干脆针对其消费者的定制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