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长城炮拖车钩召回事件处理称赞 反应快处理到位

2020-09-06 16:26:01来源:二手车城

长度城炮的拖车钩事故,本来在业界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8月初的一段视频,在友人圈疯传。一辆长度城炮在对一辆H9进行救援,在拖拽进程中,长度城炮的拖车钩发生分裂,并砸向被救援的H9,形成备胎盖、后遮风玻璃等多处破损。现场概况,十分惊险,没有变成大祸已是万幸。视频传出去后,得多的网友都对长度城炮的素质发生了怀疑。

在越野救援中,应用拖车钩“硬拽”较为常见,没有非出了事故,这确信和“素质”逃不开关连。

事宜发生后,长度城皮卡第一时间构建专项任务组,与使用者进行坦诚沟通。8月4日,长度城炮公布声名,显示将对已售、在售、在产机动车供给拖车钩收费强化升级方案,其余允诺还将供给拖车钩的终身没有偿保修效劳。别的,8月28日,长度城炮正规向国家市场监视治理总局立案了召回计划。决意自2020年9月1日起,召回2019年9月24日至2020年8月9日时代创造的长度城炮,共计71319辆。

这好像是有点给长度城炮背书的节凑。没有非没错,这才是解决难题的寻常过程。没事别滋事,有事别怕事。仍是要给长度城炮点个赞。

长度城炮可行说是硬派越野车型中的明星物品,也是越野偏好者可行购到的性价比最高的汽车型号,使用本钱较轻,售价也能让大众接纳。7月,长度城炮销售数量达12001辆,连接第3个月销售数量过万,接着蝉联高端皮卡销售数量冠军。

拖车钩事故发生不到一个月,长度城炮的快速便捷响应有效阻止了更多潜在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性。截止当前,没有使用者再次发生机动车损耗。响应实时、态度踊跃,满满的社会责任感。

从长度城炮助力2020珠峰高程测量,到成立长度城炮蓝天救援机动队,一桩桩小事项没有不彰明明长度城皮卡的公司社会使命感。长度城炮也践行了本身的诺言,突显出一此华夏汽车牌子的担当以及义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