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兰博基尼Terzo Millenio Concept揭晓

2020-06-29 10:33:55来源:[db:来源]

这是兰博基尼对未来的野心勃勃。

意大利品牌Terzo Millenio的概念是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共同开发的,旨在展示推进,建筑和储能方面的新技术,同时瞥见可以指示公司外观的激进设计方向“下一代旗舰超级跑车将取代目前的Aventador。

尽管兰博基尼继续声称其标志性的V12发动机将继续作为其未来产品系列的主要内容,但Terzo Millenio的概念却跳过了一代人,以突显出意大利著名品牌的全电动超级跑车的外观和驾驶感受。

与其他现代概念不同,Terzo Millenio放弃了笨重的电池组,转而使用高能量超级电容器,该超级电容器为汽车各个角落的轮毂电机提供即时动力。

它尚未概述汽车的性能证明,包括功率输出和其潜在的最高速度,但它表示将继续提供其当前车辆的情感元素,并致力于产生适合其特性的声音。

更有趣的是,兰博基尼和麻省理工学院正在研究使用该车的碳纤维车身结构和面板来存储能量并容纳超级电容器。车身还具有监控系统,可以检测裂缝或任何意外损坏并启动自我修复过程,从而可能为业主节省数万美元的小修费用。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兰博基尼展厅

有兴趣购买Lamborghini Huracan?Visitour Lamborghini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