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所有汽车和所有新闻

2020-04-05 14:33:16来源:[db:来源]

法兰克福车展已经结束了两年,但我们已经获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新车,并且对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有了许多宝贵的见解。在此页面上,您会发现我们对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的最终总结,其中包括所有大型汽车发布会,主要新闻报道以及我们对这一切含义的看法。

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是不同主题的车展,其中首要的是电动和电动汽车的兴起。在这方面,2019年的IAA事件在过去几年的主要汽车展览会中并不罕见,但大众Volkswagen ID.3,保时捷的Taycan,本田e,沃克斯豪尔的Corsa-e和其他产品的发布使这次演出充满了激情运用有影响力的新型电动量产汽车,而不是牵强的概念。这些电动汽车将在未来6到12个月内进入展厅,购车者将有一些严肃的选择。

EvenLamborghini向天上的巨大微粒过滤器鞠躬,这是我们的第一个混合动力车-Sian。至少808bhp的性能使加油机感到高兴-强大的新型Audi RS 7 Sportback产生的592bhp也是如此。

我们还受到了来自日益多样化的SUV频谱两端的两辆汽车的欢迎。陆虎将备受期待的newDefender挤入了已经装满的大型豪华SUV系列中。防御者被认为是崎off的越野车,没有笨拙和胡说八道,尽管对多功能车的价格为4.5万英镑有疑问。

向下滚动即可查看我们所有出色的法兰克福车展内容...

2019法兰克福车展:关键汽车

•Volkswagen ID.3-迄今为止最大的电动汽车之一。•Land Rover Defender-首次出现的全新Defender。•Porsche Taycan-保时捷的第一款电动汽车首次公开亮相。•Hyundai i10 -全新的大众化实用型城市汽车。•库珀·塔瓦斯坎(Cupra Tavascan)-西亚特(SEAT)高性能子品牌的另一个热门SUV概念•兰博基尼(Lamborghini)Sian-兰博基尼(Lamborghini)与808bhp怪物混合

法兰克福车展2019:综述

•2019法兰克福汽车展上最好的汽车•您可能会错过的汽车

2019法兰克福车展:现场画廊

点击下面的图片查看法兰克福的所有图片...

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制造商A到Z

阿尔皮纳

•Alpina B3旅游

Alpina揭幕了法兰克福新3 Series庄园的热门版本,并提供了独特的车身套件,经过调校的引擎和一系列底盘升级。它由宝马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可调版本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457bhp的功率和700Nm的扭矩-足以满足“超过300 km / h”(186 mph)的最高时速。包括降低的悬架系统,更大的制动器,四出口排气系统和Alpina的商标20英寸多辐合金轮毂。

奥迪

•奥迪A1 Citycarver•奥迪A5•奥迪AI:Trail quattro概念•奥迪RS 6 Avant•奥迪RS 7 Sportback•奥迪RS Q3 Sportback

奥迪最新的高性能RS 7 Sportback和RS 6 Avantestate均在法兰克福亮相。两者都采用了德国品牌通常具有的激进RS风格系列,并且都由兰博基尼Urus和Bentley Bentayga中使用的同一大众集团双涡轮增压4.0升V8汽油发动机的改装版提供动力。功率和扭矩分别为592bhp和800Nm。

奥迪的第四个“ AI”品牌概念-全电动奥迪AI:TRAIL quattro-也展示了未来的奥迪SUV的外观。它由高强度钢,铝和碳纤维的混合物制成,具有全电动,全轮驱动的动力总成,可产生429bhp的功率和1,000Nm的扭矩。

奥迪还推出了一款名为RS Q3 Sportback的新型小众SUV。它由与奥迪RS 3相同的2.5升涡轮增压五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95bhp的扭矩和480Nm的扭矩。与所有奥迪“ RS”车型一样,它也进行了大胆的外观大修,配备了新的保险杠,巨大的合金和该品牌的标志性椭圆形排气口。

宝马

•宝马Concept 4•宝马i Hydrogen NEXT•宝马Vision M Next•宝马X6

下一个宝马4系列在概念车展上进行了预览-宝马表示,到2020年,量产版将看起来像原型车的85%。这家德国品牌还透露了其将3系列与4系列保持距离的计划,目前该计划也与之共享。

宝马的第三代X6轿跑车SUV在法兰克福发布之前就已亮相,但它将在法兰克福首次公开露面。基于与新款X5相同的基础,它配备了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动力最强劲的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产生524bhp的扭矩和750Nm的扭矩。

BMW i Hydrogen NEXT也被打开。这是一款氢动力SUV,使用与X5相同的白车身制造,预示了宝马未来的环保产品阵容。与丰田合作开发的i Hydrogen NEXT动力总成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进行实际测试。

宝马还向法兰克福推出了Vision M NEXTconcept混合动力跑车,该车预告了德国品牌即将推出的i8替代产品。它由增压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气化的前轴驱动,可提供总输出592bhp,最高速度186mph和0-62mph 3秒的时间。

拜顿

•拜顿M字节

新兴的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Byton在法兰克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全电动SUV,最大经WLTP验证的里程为286英里。它将于2021年在欧洲上市时,将提供后轮或四轮驱动动力总成的选择,分别输出268bhp和402bhp。

后轮驱动版本声称0-62mph的时间为7.5秒,而四轮驱动版本则在5.5秒内实现了相同的冲刺。两种版本的最高速度均为118bhp.Byton还表示,M-Byte将提供100kW快速充电作为标准配置,有望在35分钟左右提供80%的充电率。价格预计将从45,000欧元(40,000英镑)开始。

库普拉

•Cupra Tavascan的概念•Cupra的未来:老板透露新计划

SEAT的衍生性能品牌Cupra在法兰克福公开推出了全电动双门轿跑车SUV概念,即Tavascan。该版本基于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最强大的MEB平台,该平台将成为ID.3舱口盖的基础。它在每个车轴上配备一个77kWh电池组和一个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302bhp,0-62 mph时速不到6.5秒,声称的续航里程为280英里。

本田

•本田e

本田的复古风格全电动城市汽车已量产,并在法兰克福推出了该车型。最强大的版本将于2020年初开始销售,其中将配备35.5kWh水冷电池组,152bhp电动机和WLTP认证的125英里续航里程。与大多数紧凑型电动汽车不同,本田e的电动机安装在后轴上,并向后轮传递动力,这家日本公司声称这将提供良好的机动性和理想的50:50重量偏差。

现代汽车

•现代45理念•现代i10•现代i10 N线•现代i30 N项目C•现代Veloster N ETCR

现代汽车在法兰克福推出了全电动,复古的概念45。从1974年的Pony Coupe概念中汲取灵感,45增添了现代风格的变化,“很可能会出现在该品牌的未来车型上。性能细节尚未透露,但现代汽车已经证实它具有自主技术。

i10城市汽车的全新版本也在法兰克福发布,具有重大的技术和安全套件提升。韩国品牌“ s Volkswagenup!”的竞争对手采用了新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新鲜的LED射灯,前方碰撞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它将于2020年初开始销售,价格约为11,000英镑。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Sian

兰博基尼推出了首款混合动力车型,称为Sian。它以Aventador为基础,配备了经过重新调整的兰博基尼自然吸气式6.5升V12发动机和电动马达,总输出功率为808bhp。电动汽车由超级电容器而非传统电池供电,兰博基尼声称其功率是相同重量的锂离子电池的三倍。

路虎

•路虎卫士

路虎(Land Roverhas)将伪装从法兰克福的新后卫队撤下。这个英国品牌的新越野车在过去三年中一直进行艰苦的开发计划,仅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就覆盖了11个国家的750,000多英里。

它保留了Defender以前的方形样式,但通过现代照明装置,新鲜技术和圆形面板边缘对其进行了更新,使其外观更具当代感。它也进行了全面的机械大修,配备了“ 95%”的新单体式底盘,新鲜的四轮驱动系统,新的空气悬架以及种类繁多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梅赛德斯

•奔驰AMG GLB 35•奔驰GLC 300 e•奔驰GLE 350 de•奔驰GLE Coupe•奔驰EQS•奔驰EQV

梅赛德斯-AMG展示了GLB紧凑型七座SUV的新“ 35”性能版本。它具有与AMG A 35相同的302bhp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箱和梅赛德斯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电子最高速度为155英里/小时,而0-62英里/小时需要5.2秒。

梅赛德斯的第二款全电动EQ车型,EQV豪华客货车,也出现在法兰克福。它将于明年上市,配备201bhp电动机和100kWh电池组,据称续航里程为252英里。梅赛德斯还表示,使用商用快速充电器将在10小时到80%的充电过程中“不到一个小时”。

奔驰展台上的最后一个大展示将是新的Vision EQS轿车。它的尺寸与目前的S级轿车相似,并预览了奔驰未来的旗舰全电动车型。它由一个100kWh的电池组供电,该电池组为四个电动机供电,产生的总输出为469bhp和760Nm的扭矩。更重要的是,梅赛德斯(Mercedes)声称其最大全电动范围为435英里。

保时捷

•保时捷Macan Turbo•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在法兰克福推出了首款全电动车型Taycan。它有望给特斯拉Model S带来流血的鼻子,最强大的变体可产生750bhp和1,050Nm的扭矩。其0-62mph的时间为2.8秒,0-124mph的时间为9.8秒,它将达到161mph的电子极限最高速度。

它将提供93.4kWh的电池组,保时捷表示,这将使Taycan在两次充电之间可行驶257英里。该电池还能够以高达270kW的功率充电,收缩后可以在不到23分钟的时间内将电量从5%充至80%。Taycan将于明年开始销售,最初将推出两种车型,分别是aTurbo和Turbo S,售价分别为115,858英镑和138,826英镑。

座位

•西亚特Tarraco PHEV

西亚特Tarraco获得了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Tarraco PHEV将于明年上市,将1.4升四缸汽油单元与电动机和13kWh锂离子电池组合在一起,可产生242bhp的扭矩和400Nm的扭矩。仅电力一项,它就能覆盖30多英里。

斯柯达

•Skoda Citigo eIV•Skoda Kamiq蒙特卡洛•Skoda Scala蒙特卡洛

斯柯达为Scala掀背车和Kamiqcompact SUV推出了运动型,顶级的“ Monte Carlo”装饰级别。由于将于2020年初进入英国市场,它们都具有17英寸合金轮毂,活泼的车身套件,LED大灯和全景天窗。在内部,买家可以获得运动座椅,铝制踏板,9.2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和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盘。

斯柯达(Skoda)在法兰克福舞台上加入了蒙特卡洛(Monte Carlo)二人组合,是该品牌有史以来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Citigo e iV。超迷你与最近修订的大众e-Up!共享其基础,并拥有165英里的续航里程。到2020年初到达英国时,价格可能会从18,000英镑起。

聪明

•Smart EQ ForTwo和EQ ForFour facelift

梅赛德斯的衍生城市汽车品牌Smart推出了全电动EQ ForTwo和EQ ForFour的改版版本。修订包括新的前后灯,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更宽的蜂窝状格栅以及更多内部定制选项。新车型将在今年12月开始销售,价格从24,000英镑起。

沃克斯豪尔

•Vauxhall Astra•Vauxhall Corsa•Vauxhall Corsa-e•Vauxhall Grandland X Hybrid•Vauxhall VXR徽章将于2020年回归

沃克斯豪尔今年有一个挤满人的展台。这家英国品牌推出了全新的Corsa supermini,Astra的翻新版本以及经过修订的Grandland X Hybrid4PHEV。新型Corsa与最新的Peugeot 208共享其基础,并将提供传统动力或电动动力总成的选择,后者的续航里程达211英里。

升级后的Astra仅进行了一些外观上的改动,但是对机械进行了大修,包括一系列新型,更高效的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此外,还有一个更新的悬挂系统和许多新技术,包括新的数字前置摄像头和改进的交通标志识别系统。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Grandland X Hybrid4具有1.6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对电动机(每个轴一个),从而产生了296bhp的系统输出和450Nm的扭矩。此外,由于其13.2kWh电池组,Vauxhall声称仅电力就可以覆盖32英里。它现已开始销售,价格从35,590英镑起。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e-Up!•大众ID.3•大众ID.4被嘲笑•将于2023年推出新的超小型MEB模型•大众ID.3 R热舱被考虑

大众有一个同样繁忙的展台。这家德国公司备受期待的全电动ID.3舱盖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没有任何伪装,其特点是具有201bhp的电动机,支持100kW的快速充电以及三个电池大小的选择-45kWh,58kWh和77kWh。旗舰车型的续航里程高达342英里。

该品牌即将面世的基于MEB的ID.4 SUV的伪装版本也被烟熏玻璃展示柜取笑。预计成品将在2021年夏季到达英国展厅,其电池和电动马达的范围与ID.3掀背车相同。最大范围应在200到300英里之间。

大众还解开了全电动e-Up的更新版本!主管们透露了有关该品牌未来产品计划的一些信息。大众汽车的汽车产品营销专家克里斯汀·莱德阿尔伯特(Christine Leuderalbert)暗示,全电动ID.3 R热掀背车即将上市;而大众集团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博士证实,基于超微型MEB的模型将于2023年推出。

法兰克福车展2019:现场直播

2019法兰克福车展-AutoExpress策划的鸣叫

您是否期待2019法兰克福车展?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单击第2页,获取有关参观展会所需的一切...

页数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