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宣布再次大规模裁员-这次有数千名工人

2020-05-19 12:33:51来源:[db:来源]

特斯拉刚刚宣布大规模裁员约3600名员工,约占员工总数的9%。就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与投资者讲话后几天。同时,许多出版物都猜测特斯拉将要用光现金,而其首席执行官马斯克(Musk)否认了这一点。

美联社报道说,马斯克说:“特斯拉在过去几年中发展迅速,这导致了一些角色和某些工作职能的重复,尽管这些在过去是有意义的,但今天很难证明其合理性。”他接着补充说,特斯拉根据服务年限为被解雇的人提供“可观的薪水和股票归属”。

尽管特斯拉五月表现良好,但由于生产问题,其Model 3紧凑型豪华轿车的发布已大大延迟。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甚至说他在尝试自己解决问题时正在工厂的地板上睡觉。该消息宣布后不久,马斯克在距特斯拉生产工厂数千英里的位置发布了自己的照片。

特斯拉的Model 3积压了大量的预订,但最近的报告显示,多达25%的预订已被取消。再加上由于Model 3的延误导致现金流缓慢,许多投资媒体都预测马斯克可能会在最近的股东大会上被撤职。那没有发生,他仍然处于控制之中。

这并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大规模裁员。大约八个月前,特斯拉解雇了700名工人。除了排名和档案,特斯拉在过去六个月中已经看到大量高管离职,离开公司寻求其他机会。为什么高级经理会离开一家成功的公司?

特斯拉股价今天收于每股342.77美元。该股过去一个月来一直在上涨,但低于一年前的380.6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