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5新款雷克萨斯GS F超级轿车是否可以与BMW M5搭配使用?

2020-07-10 15:41:37来源:[db:来源]

今天,雷克萨斯向我们展示了所有新的2015 GSF。雷克萨斯迫不及待地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F系列高性能汽车中的下一个。那些一直在追随IS F向RC F演变的人会熟悉这种新型轿车。

GS F发动机新款2015 GS F将配备令人惊叹的5升V8发动机,可产生467马力和389 lb-ft的扭矩。这个引擎不仅仅是蛮力的。它可以从奥托循环切换到阿特金森循环以节省燃料。雷克萨斯惊人的变速箱也将使它受益匪浅,在扩展的轨道测试中,这是RC F的最大性能特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令人惊讶的是,根据雷克萨斯今天的新闻发布,雷克萨斯扭矩矢量差速器(TVD)将成为GS F的标准配置。这是RC F的可选功能,它具有Torsen限滑差速器。标准。如果您想知道这款新型超级轿车的重量是多少,可以说它会使称重传感器达到4,034磅。雷克萨斯(Lexus)无法找到35磅的剃须刀以将其带入4K磅以下的遗憾!

与宝马M4相比,RC F轿跑车做得非常好。这款新轿车会与传奇的宝马M5相媲美吗?更多新闻正在等待中。该车将于1月13日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

相关故事:雷克萨斯的秘密RC F驱动器设置保持安静雷克萨斯敞篷车概念LF-C2是2016 IS 35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