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款吉利KX11越野车参数分享 前脸造型和星瑞类似

2021-01-11 20:26:18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新款SUV-KX11的内部装饰实拍图。

新款汽车外貌采用了家庭全新的设置措辞。前脸的大大小的直瀑式前格栅设置,让整车更显大度,搭配双侧的矩阵式大灯组,但全体前脸形象瞧起来与星瑞相似。

新款汽车定位于A级suv,况且是吉利第三款cmA车子型号,让大众非常期待。新款汽汽车内部部装饰采用全新的三联屏设置,营建出较没有问题科技感;而拼色+缝线装潢一方面营建出良没有问题条理感,另一方面也让内部装饰全体更显材质触感。

新款汽车动力方面,或将供应或将四驱版车子型号。装载1.5T与2.0T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或8AT变速箱。

新款汽车或将于往年下半年到市场,订价或将在20万以下,况且新款汽车还或将提供双外貌设置,使人愈加期待新款汽车的实车图暴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