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21款长安CS85 COUPE亮相 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

2020-12-17 16:26:07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长安汽车负责方公布了一张麾下2021款CS85COUPE的汽车子型号号官图。从面前认识到的信息来看,新车会持续供给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汽车子型号,但汽车子型号号配置相比于老款车子型号有所精炼。获悉,新车有望于本月尾正规到市场。

从官图来看,2021款CS85COUPE在老款车子型号设置底子上,进行了更重申活动化成果的塑造。起首,进气格栅内横向镀铬润饰条被撤消,取而代之的是点阵式镀铬润色,在粗劣感有所升级的同一时间更凸显流劲爆。新车正面保障杠两侧融入黑色饰件,匹配中网下面一道贯通式血色饰条,典范的功能车设置手法。此外可以瞧出,新车侧方的镀铬饰条也被赤色饰条取代。

动力方面,2021款CS85COUPE仍然供给1.5T、2.0T版本车子型号,个中1.5T发动机的第一大功率为131kW,2.0T发动机的第一大功率为171kW。变速箱方面,1.5T车子型号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子型号将匹配来源爱信的8A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