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Koenigsegg:'最高速度不是优先权,'1340BHP Hypercar的制造商

2022-09-04 08:22:01来源:

典型的koenigsegg。它的一个:1 - 目前杀死全球电路周围的膝盖记录的高速 - 有一个理论上的v-max 273mph,但公司老板基督徒von Koenigsegg表示,公司的顶级速度“不是公司的高度优先”。

是的,顶级装备最受欢迎的赛道卓越的欧洲风情供应商之一本周在汽车行业的痴迷中击中了速度记录,而是赞成“可用性”。

“真的是多么重要?”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询问追求终极速度记录。“我们的客户一般对推动兴奋,可用性和整体性能的客户普遍感兴趣,除非一个无法进入闭合10km直线,否则除非无法访问。

“测试汽车的极端外部极限是必要的,还是对营销有利?”

你的年龄令人挑剔,你可能会想到。基督徒 - 在他的网站上对球迷说说 - 甚至发现最多的地方:1在证明了一个严重的问题。“VW的EBRA-Possien Test曲目是理想的,但他们不太可能允许Bugatti竞争对手使用它,”他说。

然后追逐最高速度记录的纯粹成本。“我们已经优先考虑了我们对我们汽车的跟踪,处理和日常能力的资源,”基督徒说:“我们对我们的汽车和客户感到更加重要。”

事实上,基督徒告诉Topgear.com一段时间后,尽管如此:1的直线表现,这是“我们的优先事项最少和重点”。他为第一个的“良好的底盘”感到骄傲:1 - 他对驾驶员享受更为重要 - 注意到汽车的较长的愿望“允许在车轮运动期间具有非常小的轨道宽度偏差,与其中一个相结合最高的低压数字在路上的车辆上实现。“

仍然,Koenigseg议员仍然提出了持续的困难,实现他在纽伯尔格林的彻底休息记录,并杀死更多的电路:1。

“纽伯格林情况没有改变,”他说。“他们仍然在轨道的部分中具有速度限制,这使得制造商无法完全测试其车辆在轨道上的能力。

“现在增加了复杂性,是我们的工厂发展:1将很快拍摄,所以我们没有长时间才能再次尝试”,“他补充道。

所以你有它。koenigsegg先生吗?最高速度只是营销练习,还是在衣衫褴褛的边缘最大限度地出现了价值?讨论下面。虽然你是反思的,但在SPA有一个:1的手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