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雪铁龙C4 SpaceTourer和Grand C4 SpaceTourer取代毕加索的名字

2020-03-30 15:33:20来源:

雪铁龙改变了其2018年的MPV产品,用新名称,新技术和新BlueHDi柴油动力装置的选件更新了C4 MPV。

雪铁龙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被该品牌揭露,雪铁龙已决定放弃其广受欢迎的毕加索徽章,取而代之的是使用新的SpaceTourer命名法覆盖其整个MPV基地。这意味着这两个C4 MPV现在都被称为C4 SpaceTourer和Grand C4 SpaceTourer,它们整齐地排在九个座位的SpaceTourer小巴下面。

•最佳销售MPV 2018

除新名称外,这两款车还受益于Flair车型标配的新“ Safety Pack”。该套件包括驾驶员注意警报警告系统,交通标志识别以及雪铁龙的主动安全制动装置,该装置可在最高49m​​ph的速度下实现自动紧急制动。

在发动机罩下,这两种车型的发动机阵容都有了新的补充,即新的BlueHDi 160柴油四缸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将从6月1日开始销售,五座C4 SpaceTourer的价格为27,550英镑,七座Grand C4 SpaceTourer的价格为29,250英镑。

新的八速变速箱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不同的发动机。在其他地方,两种型号仍可使用BlueHDi 100、120和150柴油机,以及多种汽油,包括三缸PureTech电动机和四缸THP装置。

轻度更新的C4 SpaceTourer的价格为Touch Edition,配备108bhp PureTech 110汽油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连接,价格为21,125英镑。较大的Grand C4 SpaceTourer在相同的Touch Edition内饰上以£23,425起价,尽管引擎盖下有更强劲的128bhp PureTech 130汽油。

阅读我们对英国最佳MPV的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