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营销总监质疑SUV的兴起

2020-06-29 08:33:48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的新销售和营销老板对豪华SUV的爆炸性增长提出了质疑,暗示一些客户可能会放弃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

布里塔·西格(Britta Seeger)在周三的纽约车展上与澳大利亚记者交谈,他承认,宝马X5首次亮相20周年之际,宝马X5等首屈一指的奔驰GLE级车型对该品牌来说“绝对重要”。

但是Seeger并不确信豪华SUV的销量将超过传统乘用车,这表明它们可能会成为一种过时的趋势。

“我只是问一个美国经销商,“您看到这种趋势了吗?”他说他没看到,塞格说。

“我们试图密切监视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是,“ SUV崛起的原因是什么?”

“从我们从客户,潜在客户,市场调查中看到的一切来看,这都是与主流不同的……。

“这是进入SUV的跳车,因为这不是汽车的利用率。这更是差异化的因素。

“因此,如果您有很大一部分开车坐SUV的客户,那么问题是“它会再次回到轿车上吗?”

SUV约占梅赛德斯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这一比例近年来已显着增长。

该品牌在纽约推出了两款新款SUV-盛大的梅赛德斯AMG GLC63车型,该车型以实用性更强的套件提供其著名C63 S轿车的375kW发动机。

Seeger表示,与众不同的渴望推动了SUV的成功,而那些想要脱颖而出的人可能不太会购买高乘车型。

“如果您进行主观的市场调查并环顾四周,如果每个人都驾驶类似的汽车,那么您与众不同的原因是什么?

“我们是一个特殊品牌,对吗?如果您要投资梅赛德斯,一定要特别。

“我认为我们需要非常仔细地观察这一点。”

有关奔驰的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GLC22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