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您可能不知道的关于2019 Toyota RAV4的六件事

2020-07-18 14:41:04来源:[db:来源]

多年来,丰田RAV4越来越受欢迎,它是2018年美国丰田阵容中最畅销的丰田车型。寻求全新重新设计的2019 RAV4的买家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购买了更多。实际上,丰田汽车北美公司上个月报告RAV4销量增长了10%,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4月。

由于增加了许多新的安全性,改进了技术,提供了选件和包装,因此您可能还不知道有关2019 Toyota RAV4的一些信息。

可称为全轮驱动的全轮驱动

全新的2019 RAV4全轮驱动系统使我们无论在路上还是在路上都可以享受我们的车辆。当需要时,全轮驱动系统最多将50%的可用功率分配给后轮。另外,它还向最需要的车轮发送额外的动力。想想开车上山的不平山。为了节省燃料,在不损失牵引力的情况下,称为“后传动系统分离器”的系统停止向后轮供电,其运行方式类似于前轮驱动车辆。RAV4为胜利。

后货物地板可以降低

每个人都想优化自己的货物空间。我们都有行李箱,婴儿和宠物用品,运动器材,有时甚至还有厨房水槽。我们需要空间。2019 RAV4提供了一个漂亮的货运系统,为我们提供了多功能性和更多的空间。

如您所料,后部货物地板铺有地毯。但是,让我们想象您需要携带覆盖物或盆栽土壤的袋子。您可以翻转地板以露出坚硬的全天候表面。您甚至可以将地板滑入凹槽中,以增加几英寸的货物高度。多功能性最佳。

主动过弯辅助

为了在某​​些情况下防止车辆转向不足,RAV4会在急转弯和转弯时向内轮施加额外的制动压力。这是所有2019 Toyota RAV4内饰的标准配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数码后视镜

在后视镜中看时,可能不再需要四处看看后座乘客的头部或汽车头枕。在某些装饰上,数字后视镜可让您无障碍地直接从后窗看到。后窗内侧的摄像头朝外看,看着世界过去。

您会爱上混合动力车,但可以得到一辆吗?

对于消费者来说,2019 RAV4 Hybrid是一个绝佳选择。您会欣赏的一些东西是219净马力(优于汽油版的203hp),合并的40mpg(41城市/ 38高速公路)和合理的价格(比RAV4汽油全轮驱动少$ 1000等价物。

您可能不知道的是,获得这些挑战有多么艰巨。由于高需求和低供应使经销商受到打击,客户正在全国各地寻找他们喜欢的商品。有人告诉我他们的混合动力车是有序的,被告知他们的等待时间将是几个月。

现在这是一个智能钥匙!

现在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只要触摸一下智能钥匙按钮启动按钮,它就会自动打开前门和后备箱门。作为最实用的改进之一,Limited和Limited Hybrid可以通过将您的手放在门把手上来自动打开所有四个门和后备箱门。最终,后排座位的乘客得到了更多的爱(想象中的齐柏林飞船唱着“他们希望得到很多爱”)。要求先进技术来获得此功能。

您是否正在购买2019年的丰田RAV4?哪些功能对您很重要?如果已经拥有一个,那么您最喜欢的功能是什么?

我努力争取获得“您的完整丰田资源”的头衔,感谢您的支持以及与我一起关注丰田的最新消息。让我知道您对以后的文章有什么想法。下一个故事见。

杰夫·蒂格(Jeff Teague)是《扭矩新闻》的丰田新闻记者。您可以在Facebook上与Jeff联系,并在Instagram上查看他的“ Toyotajeff Minutes”汽车评论。在@ toyotajeff1上发Twitter,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Jeff还通过Toyotajeff的YouTube频道分享了丰田新闻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