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3 SRT Viper GTS到达《极限竞速4》

2020-05-01 16:33:50来源:[db:来源]

与大多数附带价格的可下载内容包(DLC)不同,Forza Motorsport 4游戏玩家可以免费获得2013 SRT Viper包-尽管在游戏中购买汽车将花费95,000 FM4积分。令人惊讶的是,Xbox 360市场中的新Viper Pack仅包含一辆汽车,并且不包含由Forza 4赞助的2013年面向美国勒芒系列赛的Viper GTS-R,而是免费的DLC软件包……我们没有任何投诉。 。

Forza Motorsport 4中的2013 SRT Viper GTS是S级车辆,车辆额定功率为638。640匹马力的2013年Viper GTS存货,其额定速度为9.0,操作额定值为6.1,加速额定值为8.6,启动额定值为7.9和制动额定值为6.0-总共十种。相比之下,2012年的雪佛兰Corvette ZR1是S级汽车,总评级为633,而ZR1是我在游戏中最喜欢的汽车之一–新款2013 Viper GTS在游戏中表现更好。我在关闭牵引力和稳定性程序以及ZR1的情况下玩Forza Motorsport 4,因为在超级Vette乐于打破牵引力的情况下,超级Vette乐于接受牵引力,所以在硬油门下走出弯道可能有点挑战,但2013 SRT Viper与ZR1相比,汽车的行驶(同样在虚拟世界中)要容易得多。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那些下载免费的2013 SRT Viper Pack并随后前往经销商区域购买汽车的游戏玩家可能会对在Dodge地区找不到Viper感到惊讶。2013 SRT毒蛇是超级跑车阵容中第一个不使用道奇名称的装置,但由于其余的毒蛇都在道奇地区,我希望它会在道奇经销商地区。当不是的时候,我接着去寻找一个SRT区域,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它不存在。奇怪的是,Forza Motorsport 4经销商区域在经销商阵容的末尾添加了“ Viper”类别,其中发现的唯一车辆是2013 SRT Viper GTS。外部颜色和条纹包装的分布相当广泛,但是遗憾的是,金属蓝色(如右上方所示)不可用-尽管可以通过修改系统进行应用。

右图是TheXboxSource.com网站上的人们从Forza Motorsport 4 for TorqueNews拍摄的,2013年的SRT Viper GTS显示为相同的金属蓝色和白色条纹,在1990年代最初的Viper GTS流行。

我希望2013年的SRT Viper Pack会带来一些额外的活动,特别是在Rivals地区。到目前为止,什么都没有,但是预计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将有一个新的每月Rivals阵容,也许10号弯的人们将为7月Rivals增加一个Viper活动。

适用于现实世界的全尺寸2013 SRT Vipe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包括标准版和GTS内饰版。作为美国终极性能车,2013 Viper恰好在该公司位于底特律的Connor Avenue生产工厂生产。克莱斯勒集团预计,当它出现在大街上时,它将继续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高性能汽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