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惊人的视频显示,丰田普锐斯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泥石流中冲浪

2020-07-17 07:40:56来源:[db:来源]

来自加利福尼亚伯班克的消防员以拍摄这部令人惊叹的视频而著称,该视频展示了普锐斯在泥石流中掠过。普锐斯并不是完全不受我们的控制,而是似乎在快速涌入的泥浆中消失了。

普锐斯(Prius)的所有者Desionne Franklin最初受到控制,但对新闻记者说:“当我下山的一半时,我只是觉得这阵水撞到了汽车的后部,”他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富兰克林不是最初来自加利福尼亚州,而是认为他会死。“我想这对我来说就在这里,”他后来回忆道。

富兰克林说,尽管有条件,但普锐斯仍能在幻灯片的结尾处保持控制。“我什至不知道普锐斯能阻止任何类似的事情发生。”其他汽车不是那么幸运。他说:“其中一辆汽车看起来像是一块锡纸。”“您甚至都不知道开始是什么。”

苦难后,普锐斯运转良好。即使在不利的情况下,Toyota的质量,可靠性和耐用性也能得到充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