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雪铁龙偷走了全场加泰罗尼亚拉力赛

2020-06-27 14:33:13来源:[db:来源]

法国的菲利普·布加尔斯基(Philippe Bugalski)昨天在加泰罗尼亚拉力赛中驾驶非涡轮两轮驱动的雪铁龙Xara击败了主要竞争对手的四轮驱动机械。

Bugalski击败同胞Didier Auriol赢得了31.8秒的胜利,他在最后三个阶段中赢得了两个冠军,以充分利用技术规则,这对他在全沥青赛事中的比赛非常有利。

雪铁龙没有参加制造商的冠军赛,而是在选择参加的特定比赛。

他们无法从制造商竞争对手那里获得积分,但无论他们完成的哪个位置,驾驶员都能获得积分,实际上剥夺了Auriol的获胜者积分。

这项规定使布加尔斯基的汽车比竞争对手轻了270公斤,并赋予了他轻量化的优势,这项规定帮助他成为了世界冠军拉力赛的首位F2冠军。

109个参赛者中只有56个完成了集会。

结果

世界拉力锦标赛第五轮加泰罗尼亚拉力赛的决赛排名:

1.菲利普·布加尔斯基(法国)雪铁龙3小时13分45.6秒2。迪迪埃·奥里奥尔(法国)丰田31.8秒落后3。Tommi Makinen(芬兰)三菱2分21.1秒4。Freddy Loix(比利时)三菱2:35.4 5。理查德·伯恩斯(英国)斯巴鲁4:01.9 6。Juha Kankkunen(芬兰)斯巴鲁4:47.3 7。布鲁诺·蒂里(比利时)斯巴鲁5:01.3 8。奥里奥尔·戈麦斯(西班牙)雷诺5:48.7 9。卡洛斯·塞恩斯(西班牙)丰田6:20.0 10。路易斯·克莱门特(西班牙)斯巴鲁6:28.8

车手排名:

1.Tommi Makinen(芬兰)三菱26分2。Didier Auriol(法国)Toyota 23 3。柯林·麦克雷(英国)福特20 4。卡洛斯·塞恩斯(西班牙)丰田16 5。菲利普·布加尔斯基(法国)雪铁龙10

厂商排名

1.丰田43分2。三菱32 3。福特28 4。斯巴鲁18 5。西亚特8路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