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公路旅行事实可能会阻碍电动汽车的采用

2020-07-12 08:40:49来源:[db:来源]

今年,在美国几乎所有地方,可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注册量占新车注册总量的百分比有所下降。电动汽车倡导者提出的原因通常是“汽油便宜”和“汽油便宜”。是的,多余,但事实是可能还有更多原因。一种可能是哈里斯(Harris)最近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今年夏天94%的美国车主计划进行总计100英里以上的公路旅行。68%的人说,他们将进行一次或多次公路旅行,总计500英里。42%的人将开车旅行超过1000英里。接受民意调查的汽车中有71%的美国人说他们至少会进行一次公路旅行,而有公路旅行的人中有82%的人会带着孩子。

如果没有电动汽车倡导者指出“平均而言,大多数美国人每天驾驶不超过40英里”,那么关于电动汽车普及的讨论就不可能完成。这个数字很容易相信,也很容易理解它是如何计算的。假设美国人平均每年行驶14,600英里。对我们来说,这听起来有些高,但是让我们使用它是因为它很保守并且支持EV的采用。现在将其除以一年中的天数,您将得到40。因此,美国人平均每天开车40英里。问题在于,许多美国人不购买汽车来应付他们的一般情况,而是满足他们需求的最极端组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都知道拥有福特探险队的邻居会开车到处走。她燃烧着油罐卡车上班的燃料,上班,带家人去教堂,然后开车去超市,当时她可能会使用福特福克斯电动汽车来完成相同的任务。她疯了吧?也许不会。她还每年两次拖船到度假屋,每年从家得宝(Home Depot)拖运木材和其他材料几次,她每年开车550英里去拜访住在远方的大家庭。

在许多州,如果一个人有两辆车,一个人的保险单就基本翻倍。在新英格兰农村地区,即使车辆每年使用不超过5,000英里,通常也要为车辆保费750至1200美元。多车折扣和低里程折扣仅占总保单成本的5%。然后是折旧。行驶里程极低的车辆确实比行驶平均里程或高于平均行驶里程的车辆保留其价值,但差异很小。假设第二辆车每年的贬值额仅为2,000美元。这样做的结果是,保持节油型汽车并不是一项好投资。即使是耗油量大的人,每年也不会比省油的车辆多花费3000美元。

另一个论点是,我们的房主在需要做那些不寻常的事情时可以简单地租一辆卡车。那有些道理。实际上,大多数Home Depot商店都有卡车出租。但是,指望在夏季开始和结束时租一辆卡车拖船是比较麻烦的。谁愿意和孩子们一起在长途旅行中租用可靠性未知的房屋?

尽管有大量补贴,但电动汽车在我们车队中所占的比例并未增加。事实是,每年有94%的美国人旅行,他们认为电动汽车并不实用。除非电动汽车价格低廉,并且能够不间断地长途携带我们所有的家庭度假装备,否则许多美国人将继续看到电动汽车“对别人有用”的新颖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