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斯柯达没有为成功付出足够的代价

2020-06-29 14:33:17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认为斯柯达没有为成功付出足够的代价,因为德国品牌想知道如何使自己的产品与众不同。

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称,大众汽车对其可负担得起的斯柯达品牌的成功感到担忧。大众汽车26年前被捷克大众收购的捷克品牌,自从在大众汽车平台上生产汽车以来,一直蓬勃发展,但其劳动力成本仅为德国的三分之一。

具体来说,大众汽车集团的经理和工会正在寻求将斯柯达的部分生产转移到德国,并向该品牌收取更多费用,以使用其共享的平台架构,这是斯柯达最近取得成功的基础。

斯柯达首席执行官贝纳德·迈耶(Bernhard Maier)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工作不会受到威胁,但生产已经达到生产能力,未来的工作也不会在本土。

“斯柯达正在尽其所能,这证明了我们的策略正在奏效。目前,就全球需求而言,我们无法从捷克共和国满足需求,因此,我们正在寻找其他生产能力。”路透社报道说。

作为回应,斯柯达工人工会声称,如果转移生产,可能会失去多达2000个工作岗位,这促使捷克总理博胡斯拉夫·索博特卡向斯柯达高级管理人员寻求澄清。索博特卡(Sobotka)后来在新闻发布会上报告说,他已经确信工作不会受到威胁。

路透社从大众可能破坏自己的建议出发,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最近对沃尔夫斯堡执行委员会说,重点是使其主流品牌与众不同。其中一些品牌还包括欧洲的Seat。

相关内容道路测试:斯柯达Kodiaq 132TSI新款斯柯达明锐RS245揭示了最佳位置:斯柯达法比亚

马蒂亚斯在约400名经理人的战略会议上说:“关键的挑战是(要实现)品牌清晰区域的完美市场覆盖。”

他说:“现在,我们必须能够比迄今更好地利用我们独特的品牌联盟所提供的协同作用。”他补充说:“当然,有时候操纵这艘油轮并平衡(不同的)利益是一个极端的挑战。”

预计未来的差异化将始于电动汽车的引入

因为该品牌摆脱了柴油机排放丑闻。一旦新电动汽车上市,将其视为领先品牌符合大众利益,尽管这也可能引起内部冲突。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我们可能没有在努力击败特斯拉,而是建立了徒劳的内部冲突。”

向大规模电动汽车生产的转移并不便宜,但该公司将通过与高端品牌奥迪和保时捷共享其新的PPE平台而节省大量资金。

“总的来说,与目前的平台相比,我们期望工作量减少30%,” Mueller说。

斯柯达去年销售了创纪录的113万辆汽车,最近雇用了3000名工人加入其28,000名员工的行列。

有兴趣购买SKODA Octavia?Visitour SKODA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