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A 250e确认适用于Oz

2020-05-30 14:33:40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认真考虑插入电动汽车运动。

在宣布其第一款主流电动汽车,约14万美元的EQC 400中型SUV于圣诞节前赶到这里后,梅赛德斯-奔驰将从2020年4月左右将价格更实惠的A 250e插电式混合动力掀背车和轿车带到澳大利亚。

它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双胞胎梅赛德斯·奔驰B 250e小型人行道将不会在澳大利亚出售。

尽管直到上市不久才能确认电动A级轿车的价格和规格,但新的德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价格预计为6万美元左右。

售价62,490美元的奥迪A3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于2015年抵达这里,一直难以吸引澳大利亚购车者的青睐。从那以后,它一直被当地的陈列室所掩盖。

梅赛德斯-奔驰认为,它可以使用紧凑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轿车Down Under,而EQ电动汽车子品牌下的第二辆汽车将提供70公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

“在澳大利亚的梅赛德斯-奔驰EQ电动汽车系列中增加了A 250e,为更广泛的客户带来了高燃油效率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产品通讯Ryan Lewis说道。经理。

由于电池,靴子似乎失去了一些空间

除了构成混合动力总成“插电式”部分的电动机(75kW / 300Nm)和15.6kWh液冷锂离子电池组之外,梅赛德斯-奔驰A 250e还使用了1.3升发动机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120kW / 250Nm)。

总的来说,A 250e拥有160kW / 450Nm的便捷性能,为重型号提供了类似热舱口的性能。Merc声称0-100 km / h的冲刺需要6.6秒才能达到235 km / h的最高速度。

动力通过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发送至前轮,奔驰公司认为这辆汽车非常高效,每公里行驶仅排放32克二氧化碳,每100公里仅消耗1.4升优质汽油。

奔驰表示,充电时间会因充电器的类型而异,但低端7.4kWh壁装盒将在两小时内将几乎没电的电池充满电。

梅赛德斯-奔驰此前曾承诺要确保到2030年将其出售的所有新车中的一半电动化(混合动力或EV)。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39年建立碳中和型乘用车车队,作为其狡猾的“ Ambition2039”战略的一部分。

梅赛德斯-奔驰A 250e在欧洲的起价为36,944欧元(合60,000澳元)。请继续关注我们在9月份首次推出的A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