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警告出退出汽车金融的隐藏风险

2021-07-29 10:22:02来源:

经销商滥用过时的财务法,并导致业主失去抵押贷款或在下一辆车上支付高每月费用,这是一个独家汽车快递调查。

个人合同购买(PCP)和雇用购买(HPS) - 两种最流行的融资方式 - 随着1974年消费信贷的支付50%后,提供了自愿终止(VT)的选项行为。

•汽车金融交易解释

但金融专家表示,这40岁的规则需要改变以阻止一些经销商,以阻止滥用制度的经销商,鼓励业主削减合同,并在不解释后果的情况下拿出新的汽车金融。

虽然VT不会影响您的信用评级,但虽然VT不会影响您的信用评级,但虽然VT不会影响您的信用评级,但虽然VT不会影响您的信用评级,但仍然不会影响您的信用评级。希尔说:“几乎每个VT都可以拒绝申请将导致贷款人丢失。

“或者贷方可能会带你开启,但鉴于风险较高,可能会调整存款,最终付款和应用利率,以降低风险,并使vt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