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英国认为黑盒远程信息处理汽车保险政策将增长40%

2020-03-05 16:44:39来源:

英国保险经纪人协会(BIBA)的一项新研究显示,仅在去年,选择包括远程信息处理设备来监控其驾驶情况的驾车者的数量就增加了40%。

目前,英国有将近45.5万名驾驶员,他们的汽车上装有远程信息处理“黑匣子”,而2014年底为323,000名驾驶员。“老大哥”(Big Brother)保险政策正成为驾车人士(尤其是年轻驾驶员)越来越受欢迎的选择,许多人认为他们的保险费节省高达25%。结果,汽车上装有黑匣子的驾驶者的数量从2009年的12,000人激增到如今的450,000人。

•2015年最佳汽车保险公司

黑匣子设备由保险公司安装,并在开车时监控速度,加速度,制动和行进时间等内容,并根据结果建立风险状况。最安全,最谨慎的驾驶员将获得其政策折扣。

BIBA执行董事Graeme Trudgill表示:远程信息处理正在成为年轻驾驶员选择的汽车保险解决方案,因为他们可以选择监视驾驶行为来控制自己的保费。行业统计数据显示,当新驾驶员制定了远程信息处理政策时,碰撞风险降低了40%。远程信息处理设备还有助于减少盗窃案件,是车辆追踪器的两倍。

•最便宜的汽车以确保

他加了:“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数字在增加,更多地采用远程信息处理技术会带来很多好处:更实惠的保费,更安全的道路,减少的无保险驾驶以及增加人身安全,因为有些人甚至可以作为故障定位器。”

您会考虑在汽车上安装黑匣子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