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四个月后,本田思域Si印象深刻

2020-05-13 10:33:24来源:[db:来源]

本田思域Si的排气和涡轮增压声音

我很惊讶排气管多么安静-也许太安静了。考虑到本田在为思域Si排气系统的改变上所付出的努力,我希望听到更多的声音反馈。同样,我完全听不到涡轮增压器。事实证明,我可能一直在倾听。随着日子和里程的过去,我开始听到排气的微妙提示,以及可以听到的线索,引擎盖下确实有涡轮增压器。作为日常驾驶员,我学会了欣赏安静。

那个伟大的本田变速杆

我期望能够进行短而精确的变速,这几乎就是我所能得到的。当汽车是新车时,换用偶数档通常会产生类似塑料的感觉和声音,看起来似乎与众不同。另外,六档偶尔会拒绝接合,而不会在正确的正确方向上猛拉变速杆。但是,经过最初的几百英里之后,第六档的变速箱消失了,换档杆的感觉明显改善了。离合器踏板非常轻巧,在踏板完全松开之前就接合,但省力省力了,Civic Si在需要大量离合器动作时可以在走走停停的交通中舒适行驶。

小引擎扭矩

正如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所期望的那样,这辆车感觉就像是两匹马的马车,有一个失速停止的失踪马匹-至少直到涡轮增压器开始提供略高于2,000 RPM的增压功率为止。到那时,第一档迅速用完了,整个季节的轮胎都在尖叫。快速切换至第二档会导致涡轮增压器暂时失去辅助功能,ud裂的砰砰声和前轮胎的rp声。涡轮增压器很快就可以旋转起来,并通过螺栓固定在1.5吨汽车内的91立方英寸微型发动机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前推力。第三档和第四档的表现几乎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即使在第五和第六档时,也能感受到微小的发动机扭矩。这辆车在街上很少感到动力不足。即使在上坡行驶,也很少需要降档。该发动机与许多六缸发动机一样平滑,即使在红线之前也表现良好,没有任何不必要的麻烦。

乘坐与处理

这是汽车真正突出的地方。思域Si配备了可电子调节的自适应阻尼器系统,但我有时会质疑它的价值,并想知道这笔钱是否会花在其他地方更好。思域Si似乎在正常模式下的处理效果与在稍强的运动模式下一样好。同样,即使在运动模式下,悬架也很舒适。实际上,如果没有专心致志,我很难分辨出两种模式之间的区别。思域Si通过弯道保持稳定和舒适,其速度远远超过其他驾车者和执法人员的注意力。螺旋式限滑差速器可有效控制轮胎旋转和扭矩转向。我觉得这是对标准思域的最有价值的升级之一。

煞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思域Si的刹车感觉强劲有力,绰绰有余。一旦踩下踏板并且制动力与施加在踏板上的力成比例,汽车就会开始减速。制动器永远不会感到卡死或松软。简而言之,他们感到鼓舞人心,也确实感受到了刹车的感觉。

操舵

快速,可变的比率设置使转向感觉直接而不会抽搐。动力辅助的量随速度和驾驶模式的变化而变化,但始终有足够的辅助作用来使停车场单手转弯,同时又要足够牢固,以确保在高速行驶时有信心改变车道。在运动模式下进行长距离旅行时,在坚固的一侧可能会稍占上风,但该车足够稳定,可以将恒定的转向修正量降到最低。

内部品质

最初,我担心Si中缺少可调节的腰部支撑和可调节的头枕。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现座椅非常舒适。他们有足够的支撑力,即使一次开车几个小时后,在转弯时仍能将我固定在舒适的地方。没有人能完美地适合每个人,但是我发现它们的设计很好,而且对于我又高又瘦的车架来说非常舒适。但是,确实花了我一段时间才能找到正确的座椅和方向盘位置,以便释放离合器后,我的左膝盖不会撞到方向盘底部。

在思域Si的价格范围内,内饰上使用的材料和纹理的质量从足够到令人印象深刻,但有一个例外:用于覆盖座椅和扶手的粗面材料对皮肤具有磨蚀性,从而导致光斑。它的座椅不如中控台和车门扶手好,本田本应使用更舒适,更容易清洁的皮革或乙烯基。

所有控件都近在咫尺,但是更一致的操作将是不错的选择。我的2017年本田Ridgeline和2017年本田思域都包含一个黑色矩形按钮,驾驶员车门上带有一个白色小图标。在山脊线上,此按钮可打开加油门。在思域上,此按钮可打开行李箱。我经常打开错误的东西。方向盘控件上的向上和向下箭头按钮也具有不同的功能。在山脊线上,他们控制音量。在思域,他们改变了来源。

音响系统

该系统具有足够大的体积,可以接受高端和中频的频率响应,但缺少低音-即使将小型低音炮安装在后架上也是如此。将低音和低音炮的音量提高到最大可能有所帮助,但这在我的思域Si中造成了可怕的振动。我尽力避免将汽车送去维修的麻烦,所以我选择自己修理这个。我的解决方案包括在塑料装饰条和金属架之间插入一些泡沫条。

最后的想法

一些人抱怨说,2017 Civic Si没有足够的力量或功能,或者像过去的Civic Si一样具有较高的红线。为了欣赏新的思域Si,必须考虑整体包装以相对较低的价格提供了什么。价格上有更强大的汽车。有些汽车的价格更高。现实情况是,思域公司与过去拥有思域公司的人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