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英国的豪华和跑车品牌正在蓬勃发展”

2020-04-02 17:33:15来源:[db:来源]

尽管有评论员称其为“经济不确定性”,但豪华车市场似乎仍在耕low。无论经济处于什么状态,它都保持粗鲁的健康状态。财富似乎可以渡过大多数金融风暴。

这对于英国来说是个好消息,英国在豪华和高性能(以及两者的结合)汽车品牌方面仍处于领先地位。

•最佳英国人:劳斯莱斯,迈凯轮,莲花,捷豹路虎等等

上周,我驾驶新的Cullinan SUV进入了劳斯莱斯世界,您可以在下面或在Auto Express YouTube频道上观看视频。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是一种分歧,但对于那些负担得起的人来说,似乎并非如此。它已经卖完了。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使它得以生产出能够满足其需求的SUV,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本周轮到迈凯轮(McLaren)来揭示该公司所谓的Hyper-GT –耗资210万英镑的Speedtail。Woking公司在Mike Flewitt的领导下蓬勃发展,生产了一系列出色的跑车,这些跑车深受我们的欢迎,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买家。在财务上,迈凯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与此同时,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复兴继续迅速发展,看到并驾驶最新款车型并伴随着对未来几年发展趋势的思考,令人兴奋。

同样,本特利–现在由另一个英国人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领导。它不断发展,制造出一系列精美且性能卓越的汽车,这些汽车似乎在补充并不一定与其他英国豪华品牌竞争。

还有一个要看的吗?莲花怎么样?现在是中国吉利汽车公司(看看沃尔沃公司所做的事情),以及前路虎老板菲尔·波普汉姆(Phil Popham)的掌舵,这是又一个激动人心的英国品牌。

您认为Lotus的未来令人兴奋吗?请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