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TFSI快速旋转评论

2020-06-09 15:33:17来源:[db:来源]

它是什么?

奥迪的A4 Avant(旅行车)具有更高的行驶高度和一些黑轮拱,为那些寻找适合家庭使用的SUV的人(例如奥迪Q5)创造了一个替代选择。

不是吗?

SUV。顾名思义,这是一辆A4旅行车,高度稍高一点(准确地说是34毫米)。如果您想在高位坐下来更好地了解路况,则需要另找地方。

它对我说什么?

您偶尔会走在人迹罕至的地方,但更喜欢旅行车的实用性和类似于汽车的举止,而不是较高的SUV。

它有什么颜色?

有14种标准颜色可供选择,但奥迪还提供其自定义饰面,使您可以选择喜欢的任何色调。只要您愿意为此付费。

如果是名人,那会是谁?

女演员鲁尼·玛拉(Rooney Mara),《纸牌屋》(House of Cards)和神奇四星(Kate)的前卫妹妹。

我为什么要买它?

因为它是一个不错的包装。它的驾驶与A4非常相似,因此其公路行驶方式比Q5更好。内部装饰是一流的,采用了奥迪最新的现代工业风格,使其外观和感觉真正超值。它的后部也有很大的空间,还有一个505升的后备箱。

花费太多了吗?

起价为74,400美元的Allroad仅比A4 Avant 2.0 TFSI quattro贵1500美元,因此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溢价。然而,类似尺寸的Q5 2.0 TFSI起价为63,966美元。但是,该型号将在明年更换。

我会成交吗?

我们已经听说了奥迪每个月底进行大笔交易的几个故事,因此,如果选择合适的时机,您可以节省数千美元。

安全吗?

价格中包含大量安全装备,包括通常的8个安全气囊以及奥迪的“预感城市”自动紧急制动,其最高时速为85 km / h。后方交叉路口也包括在内。

但是,仍然需要勾选几个安全功能作为选项,包括主动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以任何速度起作用的预感。

它会引起我注意吗?

Allroad是一款低调的汽车,易于融入交通。

我能吹牛的小玩意儿吗?

它带有Audi的MMI Touch,这是一种触摸板,当您在系统中输入信息(例如地址)时,可以用手指来书写字符。这是一个聪明的系统,可以很好地识别字母。即使当您用非优势手书写时它们非常混乱。

机舱的氛围如何?

工业设计与最新技术的完美结合使其成为一个绝佳的居住环境。奥迪一直以来都是室内设计的领导者,而最新一代的A4是德国品牌制定风格议程的另一个例子。

立体声是什么样的?

它是10扬声器的设置,而19扬声器的Bang&Olufsen系统是可选的。但是信息娱乐系统确实包含wi-fi热点和与导航系统重叠的Google服务。

会走吗

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85kW的强劲动力和370Nm的扭矩,因此Allroad在道路上​​感觉明亮。出色的拉力和出色的中距离。七速双离合变速器仍然受到这种变速箱常见的低速犹豫的影响。

它喜欢角落吗?

A4 Allroad不是弯角运动型旅行车,但在发生曲折时感觉比SUV更动感。在道路上感觉平衡良好,没有身高的SUV带来的车身倾斜感。

那颠簸呢?

Allroad的一大优势是越野对悬架的偏向性使其更加柔顺,因此在密封道路上更加舒适。它没有像普通A4那样坚固的骑行能力,后者有时会在尖锐的颠簸上震撼。

标准的17英寸合金轮毂和大尺寸轮胎通过吸收更多的初始冲击力,也使骑行更加愉快。

那加油站呢?

该发动机可能提供足够的冲击力,但仍能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效率-声称每100公里平均6.7升。

你会买一个吗?

如果我打算购买家用旅行车或SUV,我会认真考虑一下。无论如何,考虑到大多数现代SUV都是针对公路行驶的,因此与Allroad并非真正的攀爬者无关。

这是一种时尚,宽敞和精致的产品。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SUV有很多选择,但就高乘马车而言,选择较少。毫不奇怪,最明显的竞争对手来自大众集团内部,以大众帕萨特全车道的形式出现。

旋转

“在任何情况下都是完美的伴侣。”

译文

一辆具有SUV风格的汽车的动力学特性。

2016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TFSI价格和规格

价钱:74,400美元,外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85kW在5000-6000rpm

扭矩:370Nm在1600-4500rpm

传播:七速双离合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6.7升/ 100公里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奥迪展厅。有兴趣购买奥迪A4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