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道奇希望螺旋弹簧的平稳行驶能区分拉姆

2020-01-08 14:36:21来源:
殴打

当2009年道奇公羊1500本月到达经销商处时,它将是唯一一款提供五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挂的全尺寸皮卡。

在这个珍贵的传统真正重要的领域中,为什么要冒险做别人没有做的事情?

通过与客户交谈,尤其是首次尝试使用皮卡的客户,道奇了解到他们不喜欢传统的椭圆形板簧后悬架所带来的有弹性,令人不快的骑行,后者直接来自马和越野车。道奇将继续在重型Ram车型中使用钢板弹簧。

尽管汽车制造商已经切换到在全尺寸,车架上的SUV的后悬架上链接和盘绕弹簧装置,但他们已经将弹簧片卡在了皮卡上。板簧具有韧性的光环,它们在皮卡上经过了几代人的考验,在皮卡中,用户比起柔滑的滑行更关心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

但是道奇认为,它已经设计出了一种能够处理重负荷并提高乘坐质量的系统。

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卡车产品开发副总裁斯科特·昆瑟尔曼(Scott Kunselman)上个月在Ram媒体介绍会上说:“显然,人们需要更好的驾驶体验。”

现在,道奇必须说服皮卡客户,新的后悬架与板簧后悬架一样坚固耐用。道奇应该发现鼓励早期的路试。

道路测试网站NextAutos.com写道:“新型Ram带来了目前最好的行驶和操纵性能。”“大公羊不会在粗糙的路面上晃动,编织或摇动头,并且无论路面如何(或缺乏路面),内部都出乎意料地安静。”

道奇“小牛”

道奇要等到十月份才会公开卡车的广告策略,但要寻找广告以指出道奇工程师的话:螺旋弹簧在诸如铁路车和半卡车等其他重型应用中也能很好地工作。

Kunselman说,道奇对后悬架的耐用性没有任何担心。

他说,钢板弹簧的问题在于它们必须做太多的工作。Kunselman说,这些工作不仅包括使卡车悬架,还包括固定实心后轴。

在道奇(Dodge)螺旋弹簧装置中,连杆将实心后轴连接至车架,使弹簧可以自由地仅做一项工作-弹起负载。

《汽车》杂志的技术编辑唐·谢尔曼(Don Sherman)表示,尽管钢板弹簧坚固耐用,但它仍具有一些缺点。一是重量。道奇通过切换到后螺旋弹簧从公羊身上砍下40磅重。

谢尔曼说:“而且,它们体积很大。”“一个大问题是摩擦。您不希望悬架出现摩擦。(摩擦)往往会导致骑行更加严厉。”

谢尔曼还说,道奇(Dodge)再次以1990年代初期的样式做工。

他说:“他们正在寻找某种与众不同的方法。”“那是公羊的故事。他们让它看起来像彼得比尔特。完全不同。”

2009 Ram 1500皮卡的发射经理马克·塞金(Marc Seguin)用另一种方式表示:“我们不跟随。我们领先。我们喜欢把自己当作特立独行者。”

现在,道奇将等待观察竞争对手和客户是否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