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优步:飞行汽车将解决自动驾驶汽车的问题

2020-06-30 07:33:55来源:[db:来源]

Ubers产品负责人杰夫·霍尔顿(Jeff Holden)说,世界需要飞行汽车,因为自动驾驶汽车将造成交通拥堵。

与田园诗般的观点相反,无人驾驶汽车以完美的协调运转将释放道路空间并缩短出行时间,霍尔顿表示,“诱导需求”将很快消除这种情况。

“要使诱导的需求不出现并使我们回到现在的拥堵水平,这意味着我们已经满足了人们对交通的需求。如果还有潜在需求,一旦您解决了一些拥堵问题,就会有更多的人去旅行。”

这就是为什么他说:“为了有足够的带宽来满足您需要的需求,那就是现实。它是三个维度,并具有更多带宽的方式。”

霍尔顿在第二次年度峰会Uber Elevate上对drive.com.au进行了演讲,该峰会汇集了全球飞行汽车界。曾经,这样的公约将主要吸引戴锡箔帽子的人们。这次,它挤满了波音,贝尔,NASA,兰德公司,联邦航空管理局以及一系列科技公司和初创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

一些人借此机会揭示了可能适用于Jetsons / Blade Runner运输世界的飞行汽车概念,Uber似乎决心要制造这种概念。几乎所有这些新的“飞行汽车”都是电动,垂直起降,类似无人机的机器(也称为eVTOL)。他们使用各种固定式或倾斜式螺旋桨来辅助低速机动,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的机翼较小,一旦越过城市景观,便有助于提高飞行效率。

行动不只是Uber及其合作伙伴。在其他地方,梅赛德斯,丰田和其他许多公司都在eVTOL项目中投入了资金,其中一些针对私人买家,其他针对公共交通。在迪拜和其他地方已经进行了试飞。

相关内容飞车将起飞梅赛德斯为何投资飞车《故障》:飞行汽车

在加入Uber之前,霍顿(Holden)建立了亚马逊的物流系统及其主要服务,他负责所有地面和地面以上的消费产品。他说,当Uber自动驾驶汽车投入使用并运行时,其价格将约为当前价格的四分之一,这将导致使用量增加。

该公司将不会制造飞行汽车,但会在该项目上投资数亿美元。它可以在许多系统上运行,并监督基础设施和法规,在一个理想的世界中,该体系将允许客户无缝地定购从城市某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旅程,并以最快的运输方式进行运送,或者如果愿意,最便宜。

听起来像是空中的馅饼或汽车,但霍顿坚持认为,UberAIR的示范飞行将在2020年进行,到2023年将提供消费者服务。他再次更加引人注目,他认为每公里的成本将被降低到如今的UberX乘车成本,从而再次导致机芯的大幅增加。

电池技术已经使电动飞行汽车成为可能,并且其能力应随着电池密度的增加而提高。电动操作意味着车辆可以安静无任何局部排放,而自动驾驶应确保其安全。当乘客在屋顶“天窗”上交换时,车辆将迅速充电。

目前,每天有超过50,000个航班在美国境内飞行;霍尔顿认为,“也许在十年左右”,仅优步每天就将在洛杉矶上空运营50万次航班。“而且我们的预测未考虑任何潜在需求。如果您突然说我想在市区外20英里处拥有一个养马场,并且仍在市区内工作,那么我可以使用UberAIR来做到这一点,这不算什么。UberAIR可以很好地解决城市周围现有的运动,以及其中的多少运动。数字非常惊人。”

尽管目前每个人都使用“飞行汽车”一词,霍尔顿认为它不太可能生存。“我们倾向于以替换的东西来命名,例如无马车。请注意,我也不认为eVTOL这个名字也可以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