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先买再买:4月5日的二手货

2020-04-12 09:33:52来源:[db:来源]

TVR Chimaera,13,995英镑:尽管存在所有故障,TVR仍会设置脉冲加速。其中最丰富的是1993-2003年的Chimaera。

它通过选择4.0和4.3升V8 Rover发动机提供动力,开始了人们的生活。1994年,高压缩版本4.0取代了4.3版本。5.0升的Chimaera于1995年上市。然后,在1996年,4.0 HC降为4.5,产生285bhp。所有这些都通过五速变速箱传递给后轮。

第一次重大改头换面是在1996年,当时Chimaera用分流式进气口设计获得了一张新的类似Cerbera的面孔。整流罩大灯和新尾灯于2001年采用。

分类中有一些选择Chimaeras,但是我们的眼睛被1998 / R-reg 4.5所吸引。它已经行驶了71,000英里,服务历史可以追溯到2004年。(为什么人们会失去服务历史?)它最近安装了许多新零件,包括交流发电机,Bilstein后减震器和地毯。最后的交通运输部没有咨询。

因此,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是在进行专业检查之前,我们会进行一些检查。将汽车放在坡道上,检查其底盘是否生锈,尤其是在附近。同样,请检查新鲜的Waxoyl是否没有隐藏任何东西。

将汽车放回地板上,启动引擎,聆听嘈杂的正时链。转向悬架,向下推汽车在每个转弯处,观察其弹跳。关于变速箱,更改应平稳准确。幸运的是,后来的Borg Warner变速箱确实很可靠。

检查所有电气工作。ECU,电池和继电器全都位于前排乘客的脚部空间中,无法正常工作。还热衷吗?试试吧。

奥迪RS3,27,995英镑:凭借其2.5升发动机的362bhp,2015 RS3为355bhp的Mercedes-AMG A45带来了恐惧,Mercedes很快为其找到了21bhp。面子保存下来,但RS3仍然是出色的驱动器,这个7万英里的光圈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保时捷924,5995英镑:汽车颜色是主观的,但白色适合1980年代的924,使其看起来既临床又高效(阅读可靠且有趣)。这是1985 / B-reg,行驶115,000英里。这是罕见的三速自动变速箱,因此它从未被甩过的机会。

英菲尼迪Q30,15,450英镑:Q30是一件很漂亮的事,这款带有四轮驱动的2.0t Sport DCT耗时7.3秒,可覆盖0-62mph。这是一部2016年注册的汽车,只有27,000英里,并具有完整的主要经销商服务记录。再说一次……2015年福特福克斯ST-2就是一样的钱。

大发Fourtrak,3495英镑:仍旧有旧刻痕迹的旧文物,只有一个以前的主人不断出现……这辆Fourtrak越野车是2001 Y-reg 2.8 TDL Independent,行驶96,000英里。与众不同的是,它没有被破坏并且具有完整的服务历史记录。

拍卖手表

兰博基尼Gallardo:勇气的定义:在拍卖会上买了一辆已经有7年没有被驾驶过的老款Gallardo电子齿轮,并且从后部传来“刺耳”的声音。落槌价为51,940英镑,低到足以让专业买家知道他们的维修利润率。

自动离合器和飞轮可以在大约50,000英里处放开。回到基地,他们将能够将变速箱连接到笔记本电脑上,并对其进行询问以进行更新等。最重要的是,加拉多(Gallardo)是一件艰难的老事,因此,竞标者的手指交叉了,讨价还价。

尽力而为

现代i30 N Performance,新价格-29,495英镑,现在价格-24,995英镑:我们对现代i30 N Performance的评价是“快速,引人入胜且令人喜欢的驾驶员的汽车”。那么,新的还是二手的?我们以24,995英镑的价格找到了2500英里行驶的2019 / 68-reg级汽车,相比于29,495英镑的公路价格节省了4,500英镑。但是,这些天谁来付全价?事实是,在不离开椅子的情况下,您可以以26,662英镑的价格获得全新的N Performance,将近乎全新的节省额缩小至1667英镑。尽管如此,足以支付保险和前往纽伯格林旅行以拉长68人的双腿的费用。使用过的。

分类冲突

简要:找到我的七人座车,带成人的真正第三排座椅空间,价格为30,000英镑。

陆虎发现4 3.0 SDV6 HSE,29,995英镑:您可能会认为这是由于Jaguar Land Rover的狂热狂热所致,但您会错了。Discovery 4的座椅布局巧妙,可真正容纳三排中的七个成年人。而且因为它很大。我找到的是2015年HSE顶级表格示例,上面只有4万英里。与GL不同,它具有所有越野小三角琴,因此可以随身携带。而且当它无法运送到任何地方时,价格中都包含了两年的保修和故障保护的好处,而Mark的Merc则无法提供。马克斯·亚当斯

梅赛德斯-奔驰GL350 CDI AMG Sport,29,950英镑:缺乏购买基于货车的东西的想法,这是一个邪恶的想法,甚至更糟的是MPV,您只有一次机会将7名成年人带上一辆质量卓越,信誉卓著的汽车,才能将自己带入一辆二手GL(现已众所周知)中作为GLS并花费了一笔巨款。这款具有全面服务历史的2014年低里程汽车具有出色的性能,体面的经济性,高度豪华的内饰和顺畅的行驶感,所有这些功能都一键实现。哦,还有七个非常有用的座位…马克·皮尔森(Mark Pearson)

判决:迪斯科的两年保修期仅使我想起它们可能是什么麻烦的野兽。此外,即使在第三行,GL也很豪华。Merc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