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调查发现丰田“最值得信赖”

2020-06-28 10:33:56来源:[db:来源]

读者文摘调查发现,丰田是澳大利亚最受信赖的汽车品牌,超过了福特和霍顿。

“您信任谁?”在对1,000名读者的摘要订阅者进行的调查中,丰田公司获得了“最受信任的汽车/乘用车”类别的冠军。

丰田,福特和霍顿在去年的就职表现中排名第一。

要求受访者提名他们最信任的汽车品牌,并根据许多标准以1-5分的比例对其进行评分。使用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数据,按年龄,性别和邮政编码对结果进行“加权”,以代表公众。

丰田汽车的平均得分为4.53(满分5分)。

该公司的正面体验平均得分为4.41,产品质量得分为4.37,物有所值得分为4.25,客户服务或客户关怀得分为3.99。

读者文摘研究经理Amarylise Bessey说:“要获得澳大利亚人的信任并不容易,但是一旦建立了良好的声誉,澳大利亚人就会非常忠诚。”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约翰·科诺莫斯说,调查结果表明丰田汽车赢得了澳大利亚人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