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NHTSA确认召回2011 Toyota Sienna

2020-04-28 00:44:11来源:[db:来源]

尽管早在上周就已在网络上显示了报告,但政府已确认了后果,其重点是降低了制动效率并增加了发生事故的风险。

根据NHTSA官方发布,这可能会导致制动阻力以及相关的制动噪声,振动和/或制动警告灯亮起。引用链接更安全

补救措施是让丰田经销商免费更换支架总成。丰田还计划在2011年1月中旬寄出临时车主通知,以告知车主召回事宜。当零件可用以完成维修时,将出现第二封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车辆集成案例尽管过去几年来丰田汽车系列召回经常困扰着丰田汽车,但众所周知的原因却不是众所周知的。作为记录,汽车行业的设计工程师所做的不只是设计单个零部件。他们还将它们集成到车辆中

实际上,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被指派了专门的团队,以确保所有组件都正确集成,以免限制装配,形状和功能。举例来说,通用汽车已经有VA&I了几十年,VA&I代表车辆架构和集成。他们创建并检查静态和动态包装标准。GM还具有一个称为“固有标准”的过程,该过程将组件的包装标准放置为随每个数字3D组件模型传播的数据子集。

关键是,无论何时功能受损,首先要考虑的是组件的集成,尤其是在认为组件部分功能齐全的情况下。

因此,不管受影响的公司是谁,或者是什么来源,所有工程师都知道问题必须被识别为组件级别的故障或组件集成到车辆中的故障。

不过,丰田汽车与集成相关的故障数量之多,就像油门踏板早些时候受到脚垫的干扰一样,可能暗示着丰田汽车集成和设计验证流程的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