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随时获得电力援助

2020-06-24 12:33:53来源:[db:来源]

日本最大的汽车公司计划生产其Prius轿车,Prius轿车是在澳大利亚销售的仅有的两种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型之一,只是使用类似技术的众多车辆之一。

明年的扩展将从豪华雷克萨斯RX330越野车的混合动力版开始。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承诺将提供更多混合动力车,从载人汽车到大型汽车甚至运动车型。

丰田全新环保旗舰店的总工程师在上周的日本普瑞斯下一代试驾上说,普锐斯受到严格禁运,直到8月20日才能发布。他表示,他希望看到一辆敞篷跑车作为公司不断扩大的阵容的一部分。然而,井上正宏仍然坚持这样的项目。

井上说:“我想制造一款可转换的混合动力车。”“开放感与良好的加速感或操控感非常相似。因此,露天和混合动力的结合将是不错的选择。”

井上说,该公司甚至没有考虑过这种车辆是否适合作为前驱或后驱模型,或者是否基于现有模型,例如小型MR2跑车。

“这是我个人的梦想。我必须先告诉我的老板这个主意。”他说。“但我的首要任务是在全世界范围内投放这款汽车。

日本工程师声称混合动力技术将在丰田世界广泛使用。该公司最近经过六年的销售,售出了第100,000辆普锐斯(Prius),但目标是在几年内每年售出300,000辆汽油电动汽车。

一位工程师说:“此后,我们正在计划许多很多,但我们尚未宣布。”他还承认,从技术上讲,制造混合动力跑车是可行的。

混合动力发动机使用常规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在需要时增加驱动力。据称,它们通过将通常浪费在制动中的能量转移回电池中以备将来使用,从而节省多达50%的燃料成本。

混合技术甚至可以进入澳大利亚的制造工厂。霍顿已经暗示,如果仅针对某些出口市场,混合动力车将成为准将未来阵容的一部分。这款ECOmmodore概念车旨在通过使用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来提供家用车的空间和V6的性能,并使用了CSIRO设计的先进技术,据称目前正在评估低油耗汽车。量产。

丰田也相信凯美瑞的混合动力车可以长期生产,尽管该公司对做出任何大胆的预测感到紧张。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公共关系经理阿德里安·韦默斯(Adrian Weimers)表示,该公司希望采用混合动力技术,但距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韦默斯说:“混合动力是我们希望在我们的本地阵容中拥有的东西,但目前还没有任何东西。”“这将取决于成本和生产能力。”

但是,凯美瑞(Camry)的四缸发动机已经与塔拉戈(Tarago)搬家工人的电动机配对。

丰田内部人士表示,由于已经完成了基础工程,因此理论上将其与凯美瑞车身相匹配是可行的。但是,一位消息人士称,至少要到2010年才能实现。

澳大利亚的问题归结为成本和生产复杂性。电气组件很可能必须进口,并且它们起初并不便宜。这将导致高昂的销售价格。还有在丰田的Altona工厂组装汽车的问题,这将需要进行重大改动。

在本地生产这种车辆的优势将包括吸引更多的政府车队销售,因为到目前为止,它们已占473辆本地普锐斯销售的大约一半。

大多数行业专家都同意,混合动力汽车是较先进和昂贵的燃料电池汽车的中期垫脚石。燃料电池通过化学反应产生电能,它们仅散发热量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