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8年丰田RAV4混合动力模糊了运动和低冲击燃油效率之间的界限

2020-05-19 07:33:53来源:[db:来源]

坦白说,我没想到会对任何变体的Toyota Rav-4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我必须承认,尽管我想将RAV4 Hybrid视为限量版通过阶段,但我不能忽视丰田最精致的紧凑型2排跨界车给运动型轿车想要的细分市场带来了什么。对于我和其他紧凑型跨界车,SUV司机来说,2018 Toyota RAV4模糊了运动与低冲击燃油效率之间的界限。

北美增长最快的SUV领域恰巧是紧凑,两排,并且购买和运营起来非常经济。作为汽车记者,我推动了紧凑型课程中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竞争品牌。现在,我向丰田汽车致敬,以对其RAV4 Hybrid进行改进,以使其在燃油效率和点按式电动运动型驾驶特性方面很可能领先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扭矩新闻丰田专家约翰·格雷厄姆(John Goreham)仔细研究了丰田RAV4的未来。

丰田RAV4 Hybrid真正发亮的地方是在城市中进行机动时。我们完全选配的2018 Toyota RAV4 SE Hybrid实现了29.2 MPG的实际城市燃油效率。一周之内,我们没有为RAV4 Hybrid配备婴儿,而是发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运动型”跨界车,具有多种个性。

如果要将“喜欢”列表压缩到2,我会指出RAV4 Hybrid的即时点击即时“运动”模式和出色的整体燃油效率。这本身足以将RAV4置于任何混合动力爱好者的测试驾驶清单的顶部。

2018 Toyota RAV4 Hybrid配备AWD-1标准,值得一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3月在俄勒冈州西部可能是艰难的冬季,今年也不例外。在雨,雪夹雪,雪,卡车磨损的公路和偏远地区的两车道横扫时,我们的RAV4测试雪橇行驶了1000多英里,毫不费力地踩着了,而我们则骑在温暖,相对安静且粗糙的路面平整舒适性上。可以预期,RAV4 Hybrid的燃油效率在开阔道路上会显着下降-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在冬季恶劣的天气下行驶了4天,实现了平均30+ MPG。

坦白地说,我喜欢2018年丰田RAV4Granted的电动方面,在当今价格充裕且价格实惠的汽油世界中,许多消费者会选择最初便宜的价格购买LE或LXE RAV4内饰套件。非混合动力,装备相对完善的FWD RAV4的市场建议零售价为$ 24,520,加上交货,经销商,准备,税项,选择权等。对于那些寻求更高动力和燃油效率的人,RAV4 Hybrid可能适合门票。

基本的,装备精良的2018 RAV4 Hybrid LE可以不到30,000美元买到。我们装备精良的uptrim SE混合动力车(“限制”下的一个修剪级别)的建议零售价为$ 32,285 +。

但是,为此,消费者会发现一款装备精良的紧凑型SUV,具有可调节动力的皮革座椅表面,多区域气候控制,丰田“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套件,18英寸粉末涂层运动合金轮辋,盲点和交叉交通监控器,多扬声器娱乐系统,充足的充电端口,便捷的个人电子连接,备份,触摸屏显示器等。对于需要3行的那些人,请查看此Toyota Hybrid。

舒适度,视觉吸引力,燃油效率,动力,实用性和三驱模式

我花了一两天的时间发现了2018 RAV4 Hybrids的运动潜力。坦白说,我非常想将每加仑的油量压榨出来,以至于错过了标准的三模式驱动器选择。是的,丰田的“最环保”两排SUV确实具有强大的性能。拨动表盘,即可在Eco,Normal和Sport驾驶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另外,您会注意到从完全停止下来时偶尔会有纯电动驾驶体验。

据说没有传输。这确实需要一些习惯。但是,一旦您适应了混合动力汽油/电力传动系统的特性,驾驶RAV4混合动力就成为了第二自然,它变得舒适,而且我敢说它很有趣。在2行紧凑型SUV领域不乏竞争的情况下,我建议在本田CRV,日产Rogue和Toyota RAV4之间进行试驾比较。后者在混合动力竞赛中处于领先地位,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