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兰博基尼Asterion暂停-加上工作室图片

2020-04-06 10:33:53来源:[db:来源]

Autocar获悉,计划将最抢眼的兰博基尼Asterion概念车投入生产的计划已经搁置,有利于将Urus SUV于2018年推向市场。

兰博基尼老板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在对汽车公司发表讲话时说,现在不太可能生产Asterion版本:他说:“它的目的是显示如果法规强迫我们拥有30英里的电力范围和高速性能,我们将怎么做。”由于电池的重量,我们还借此机会使汽车更大,更宽敞。我们希望看到客户的反应。

“他们告诉我们,他们对包括混合技术在内的创新持开放态度,但前提是这种创新必须带来更高的性能。一辆兰博基尼超级跑车每年可能行驶3000英里,而不是每天行驶,因此电气化必须提供更大的强度来证明其包容性。”

去年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的Asterion被认为是豪华的日常巡洋舰,而不是“终极赛道表现”。当时,兰博基尼官员表示,Asterion的量产版本将大大削弱超级跑车的价格,例如迈凯轮P1和保时捷918on的价格-大约需要35万英镑。

如果制造出来的话,对于超级跑车大战中的兰博基尼来说,“ Asterion”将是一个巧妙的举动。它将扩大兰博基尼的业务范围,并向那些认为今天的车型过于顽固的客户开放。

该公司出色地完成了Asterion概念的揭密工作,将其秘密发布。直到在巴黎车展前一晚在大众汽车集团的活动上登台亮相之前,唯一的消息就是兰博基尼将展示一辆混合动力汽车。假设该车将是新Aventador的变体。

当新车终于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时,观众们花了几秒钟的时间才意识到这辆GT车是新的兰博基尼。尽管看起来并不像,但Asterion实际上与Aventador和Huracán具有相同的学位。

兰博基尼将其描述为“技术演示者”,Asterion将Huracán的5.2升V10与新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锂离子电池组(在Huracán的前驱传动轴通常占据的空间)结合前轴上有两个电动机。

Aventador的主要连接处是碳纤维单体壳的下部,Asterion与范围一流的模型共享这一部分。前后副车架最有可能是基于Huracán的副车架。

兰博基尼研发部负责人毛里齐奥·雷吉亚尼(Maurizio Reggiani)表示,有关这一概念的工作“始于几年前”。他说:“我们首先在标准Aventador上安装了(原型)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因此我们不会受到任何关注。”“当时的想法是,我们可以(内部)讨论哪种类型的混合动力车适合兰博基尼。我们需要对插入式系统的行为以及电池电动发动机和[内燃机]的混合情况进行调查。我们需要测试和练习它。您无法以更好的方式判断这种事情。”

Reggiani确定了插入式变速器的确切配方后,表示可以“完善”实际概念车的想法。他说:“我们希望将重量控制在100g / km以下,将自动驾驶范围(仅限电池)设为50km。将来,我们确信在许多城市,当您开车到市区时,您将需要完全电动行驶。”

Reggiani将有些意外的Asterion套件描述为“具有良好处理能力的插件”,该套件是中置引擎,但看起来像是经典的,长鼻子的,前置引擎的GT车。它在内部提供了更多的舒适感,而外部则减少了前卫感。

尽管Asterion碳纤维硬壳的下半部分与Aventador共用,但上半部分是新的,从而使汽车具有更多直立的挡风玻璃支柱。与兰博基尼更硬的模型相比,这种模型和改进的翘板模制旨在使其更容易进出机舱。

即使这样,最终的变速箱配方仍是最热的道路类别。单独运行时,V10发动机产生602bhp的扭矩和413lb ft的扭矩。

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还集成了电动机。这可以驱动后轮,但似乎在能量回收方面起着更重要的作用,有助于在汽车行驶时为锂离子电池组充电。额外的混合动力技术使变速箱的总重量增加了250公斤。

与前轴上的双马达一起,电源的总输出功率高达296bhp。这使得理论上达到898bhp。

兰博基尼从未证实过总产量,尽管可能必须限制在一定程度以防止轮胎的抓地力不堪重负。的确,Asterion在全倾斜时能够在短短三秒钟内达到62mph的速度,然后再以199mph的速度行驶。

雷吉亚尼说,在前轴上使用电动机可使最高时速达到78mph。如果主电动机位于变速箱中,则驱动变速箱的工作将更加艰巨,而变速箱又必须驱动后轮。

但是,在前轴上安装双马达还有另一个更令人信服的原因。雷吉亚尼说,尽管已经决定“这是最好的布局”,但电动机也可以用来显着影响汽车的操纵性能。

Reggiani说:“电动机与插件一起工作,以辅助发动机,但也通过前轮上的扭矩矢量支持动态。”“电动机可以以不同的速度和不同的扭矩水平运行,从而通过进入和驶出弯道的速度提高了汽车的敏捷性。”

当被问及是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变速器是兰博基尼全系列发动机缩小发动机规模的先驱时,雷吉亚尼显然不相信。他说:“政府对二氧化碳的规定将越来越严格。”“我们面临新的挑战。我认为,要保持跑车的DNA,就需要具有大量气缸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也许有一天我们将不得不缩小尺寸并使用涡轮增压器。但我认为插件是正确的解决方案。”

我们也不会看到纯电动Aventador。Reggiani说:“对于当今的超级跑车来说,今天的电池太大,太重。”“也许在未来几年中,供应商将降低成本和重量,但是如今,超级跑车无法接受电池的重量和价格。我认为Asterion确实有效。”而且“在未来五年内”不会有插入式的Aventador。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