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产将加大电动汽车生产

2020-06-18 16:33:50来源:[db:来源]

日产宣布2013年对于电动汽车来说是关键的一年,因为它计划增加其Leaf电动舱门的产量。

这家日本公司目前仅在日本制造Leaf,但到今年年底将在美国生产,在英国的生产将于2月开始。

日产执行副总裁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表示:“坦率地说,明年是否可以大量销售电动汽车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更多:叶将电动范围提升至250km

“我们每年可以生产40,000,它们全部在日本制造。因此,您有一个容量限制,而且-非常坦率-您有一个日元限制。因此,我们可以出售汽车,但不能在汽车后面投入很多营销费用,因此我们也存在意识问题。”

帕尔默说,扩大产量并不意味着将当前车型降价,而是允许引入更新,更便宜的汽车以降低价格。

但是,尽管日产正在将Leaf推向零排放全电动汽车,但该公司正在为未来开发各种选择。日产正在探索的技术包括与Holden Volt相似的增程混合动力车以及氢燃料电池,因为在汽油价格上涨的情况下,日产汽车覆盖了其基础。

“有人认为汽油价格正在下跌吗?”帕尔默问。

帕尔默还驳斥了利普(Leaf)在炎热天气下有关电池​​问题的最新报道。美国的许多车主抱怨夏季航程变短,但帕尔默说,问题在于电池电量显示有问题。

他说:“我们没有电池问题。”

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