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汽车周刊问:庞蒂亚克是最缺少的孤儿品牌吗?

2020-01-21 10:36:30来源:

水星,普利茅斯,奥尔兹,格雷厄姆和纳什。不,尽管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是MVP选手,但这些人不在2000年代初期的太阳队的前5名中:他们是孤儿汽车品牌-曾经很受欢迎的汽车制造商现在已沦落为汽车历史。但是毫无疑问,最好的孤儿品牌是庞蒂亚克(ed note:为自己说话,Lingeman)。

几周前,我们在街上看到尺寸完美,形状完美的Solstice轿跑车后,我们略谈了Pontiac,我们(呃,我)注意到Pontiac在运行结束时制造了两辆最好的汽车:Solstice和G8轿车但是请记住,庞蒂亚克几十年来一直“激动不已”,甚至在标语出现之前。我是否因为我拥有一个1963年的星际酋长(Star Chief)而对自己产生偏见,并且已经对通用汽车公司的最佳品牌赞不绝口?绝对。

您是否知道庞蒂亚克(以前的庞蒂亚克越野车公司)是唯一超越其父品牌(奥克兰)的同伴品牌?通用汽车在1926年购买了股份,在新公司开始销售其所基于的品牌之后,奥克兰的名称在1931年被撤销。庞蒂亚克的名字来自著名的渥太华印第安酋长,他在1763年试图占领当时由英国人控制的底特律堡。他的画像甚至装饰了几辆汽车,包括“星际酋长”轿车。

它最好的旧车?从哪儿开始?

1954年庞蒂亚克之星酋长

第一代的“星际酋长”是基于较早的“酋长”,这是该公司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设计的首批新车之一。当54出现在“我爱露西”一集“我们来这里加利福尼亚”中时,露西和工作人员将它从纽约带到了加利福尼亚,这使54成为著名。它配备了122马力的直列八缸发动机,是庞蒂亚克引擎盖下所有组件都首次出现的空调。一些较旧的汽车将蒸发器放在后备箱中。

这是在美国密歇根州的荷兰出售的一万三千九百美元。

1964年的庞蒂亚克GTO

根据您相信的人的不同,GTO可以代表Gran Turismo Omologato,例如Ferrari 250 GTO,也可以代表Grand Tempest Option,例如,您可以购买的Pontiac Tempest的顶级版本。GTO忽略了通用汽车将A体生产线限制为330立方英寸,输出389立方和325 hp的政策。暴风雨的标准升级包括单个卡特四桶碳水化合物,双排气装置,镀铬气门盖和空气滤清器,七叶片离合器风扇,带赫斯特变速杆的三档手动变速地板,更坚固的悬架等等。三动力化油选项将输出功率提高到348 hp。

这是一款硬顶车型,售价为56,995美元。

1971庞蒂亚克火鸟

第二代火鸟始于1970年,但直到1971年,该公司才开始提供惊人的7.5升高输出V8,功率为335 hp的LS5内饰。左侧的可乐瓶造型被更流畅的70年代外观所取代。有四个装饰:基本,Esprit,Formula和Trans Am。这最终导致了“ Smokey and the Bandit”时代,引擎盖上涂有黑色和金色油漆,还有尖叫的鸡。

这是一个蓝色和白色的例子,哇,$ 86,995。

1988庞蒂亚克·菲罗

这些汽车曾一度成为校园笑话和Hall and Oates特别版的饲料,但中型发动机Fiero至少在其寿命终结时才是真正的性能者。上一个模型年带来了新的悬架装置,并带有经过修改的控制臂和转向节以及后部的三连杆。140马力的V6最高时速为120英里/小时。那六个与印第安纳州生产的四速Muncie变速箱配对。庞蒂亚克(Pontiac)在1990年制造了更长的,看上去更愤怒的菲罗(Fiero)原型,但可惜的是它从未投入生产。

88s很难找到,这个经过轻微修改的示例售价为10,495美元。

因此,带上您的Paiges,您的鼻子,土星和悍马;他们都没有举起庞蒂亚克的蜡烛,也没有一个人跑了很长时间。

您有更好的孤儿品牌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