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本品牌的澳大利亚余震

2020-06-18 09:33:11来源:[db:来源]

日本地震和海啸造成的余震终于到达了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宣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Altona汽车生产线的产量减半。

丰田澳大利亚今天宣布,它将在5月份将该工厂的产量减少约50%,6月份的前景与此类似,因为它试图在上个月的日本地震和海啸后设法管理其零部件的供应。

公司发言人格伦·坎贝尔(Glenn Campbell)说,日本发生大地震后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情况,确实给我们的员工,经销商,供应商和客户带来了一些挑战。

坎贝尔说,我们将继续制造汽车-尽我们所能保持生产,但管理零件供应。

该公司表示,如果需要将放缓时间延长至7月,它将在6月底进行重新评估。丰田汽车表示,现在将在两个月内每天生产200辆Camry和Hybrid Camry中型汽车,以及Aurion大型汽车,远低于通常每周供应给澳大利亚和出口的2500多种汽车。市场。

不过,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在经济放缓期间,它不会让工人失望。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将继续为其3300名Altona员工提供就业机会。从5月9日起,制造工厂团队成员将进行半天轮班,涉及车辆生产以及可能的培训和工厂改进活动。

此举类似于丰田澳大利亚公司(Toyota Australia)试图度过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的尝试,当时全球范围内的信贷短缺压抑了澳大利亚和海外对新车的需求。

猎鹰暴跌后福特裁员240人

丰田没有停工,而是减少了工人的生产时间,并引入了培训来帮助轮班。

坎贝尔说,根据目前的安排,工人将获得每周正常工资的四分之三,工作半天,然后参加更多的培训。

在过去的七年中,丰田一直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品牌,从而挤掉了其他本地汽车制造商的竞争对手,包括霍顿和福特。去年,在澳大利亚道路上,每四辆新车中就有一辆戴着丰田徽章。

但是,坎贝尔先生没有透露零部件供应问题(阿尔托纳制造的汽车中25%的零部件来自包括日本在内的海外市场)是否会使汽车制造商摆脱其创纪录的销售记录。

丰田汽车的日本工厂在3月11日的地震中受了沉重打击,直到最近才重新开放,尽管与澳大利亚一样,它们的产能只有一半。

据说日本的汽车制造商已经损失了多达50万辆新车,这些新车要么在地震中被损坏,要么被随后的海啸席卷而去。

许多公司尚未宣布何时可能恢复全面生产。

他说,计划中的减速也不会影响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明年年初为凯美瑞推出新的本地制造的2.5升四缸发动机的计划,也不会影响即将对四缸凯美瑞和V6进行的改款。引擎的Aurion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