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车贷款平均利率创8年新高

2020-01-03 08:34:46来源:

埃德蒙兹上周表示,上个月,由于去年联邦政府加息的幅度不亚于汽车融资,新车贷款的平均利率达到了2009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

2月份,新车贷款的平均利率为5.2%。上一次出现如此高的比率是在2009年第三季度,当时为5.6%。埃德蒙兹说,2017年2月为4.9%。

在去年美联储三度加息0.25个百分点之后,联邦基准利率在12月达到1.5%。预计美联储将在2018年提高利率三倍。

行业分析执行总监杰西卡·卡德威尔(Jessica Caldwell)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开始看到联邦一级加息的a流效应。”

在两者之间

埃德蒙兹说,利率为2%至3%的汽车贷款数量减少,利率为4%至7%的贷款数量增加,带动了整体增长。

考德威尔对《汽车新闻》说:“您会得到信誉良好的人从汽车制造商及其中间人那里获得某种利率补贴。”“那些人正受到影响。”

她说,“中间的”借款人历史上一直在3%的利率范围内,但现在,其中许多人可能在4%至5%的利率范围内。

2月份,利率高于7%的汽车贷款所占百分比比上年同期增加了1个百分点,达到19%。考德威尔说,利率在10%或更高的借款人可能是次贷,但利率在7%以上的借款人不一定是次贷。

利率为0%至2%的借款人往往属于优质阶层。根据埃德蒙兹(Edmunds)的数据,2月利率为0%至2%的贷款所占百分比上升了1个百分点,达到22%。

唱片租赁

根据埃德蒙兹的说法,较高的利率和租赁收益的涌入使上个月的租赁渗透率达到了33.5%的历史新高。

考德威尔说,最近几个季度,租赁一直徘徊在29%左右,因此渗透率的增长是出乎意料的。她说:“很多人原本希望租赁在2018年会趋于平缓,就像我们在2017年看到的那样。”

她在声明中说:“随着平均交易价格和利率的上升,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更多的消费者开始探索租赁的选择。”“在某些情况下,这是由于消费者只是在寻求一种减少每月付款的方法的结果,但是对于其他许多人来说,这是唯一的选择,当他们发现自己负担不起新车的成本时。”

考德威尔说,2月通常是一个高租赁月份。她怀疑租赁率是否会保持在33.5%的高位,但是随着利率的不断提高以及更多消费者希望通过租赁来抵消每月付款,租赁渗透率将保持在30%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