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吉普牧马人红岩概念揭晓

2020-06-05 09:33:16来源:[db:来源]

吉普牧马人红岩概念车已经在SEMA上亮相,向年度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的组织者红岩4轮越野俱乐部致敬。

2016年,在犹他州摩押举行的第50届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庆祝活动中,吉普和Mopar联手为SEMA生产了牧马人红岩概念车。吉普汽车表示,根据SEMA展出的概念,明年将有50款牧马人红岩系列特别版发售。

“每年的复活节吉普野生动物园仍然是任何吉普车迷最重要的活动之一,” FCA Global吉普品牌负责人Mike Manley说。“我们非常感谢Red Rock 4-Wheelers继续举办这一标志性的吉普车活动,并向牧师和参加年度Jeep Safari并支持我们品牌的发烧友致敬,向他们展示了牧马人Red Rock概念车。”

FCA –全球零件和服务部负责人Pietro Gorlier说:“吉普牧马人是我们产品组合中使用最多的车辆,几乎100%的客户购买了至少一个配件或性能零件。”“ Mopar通过提供全系列的高端,核心质量的售后吉普高性能配件来个性化他们的骑行并应对极端的挑战,从而继续为严重的越野车提供支持。”

牧马人红岩概念车基于Wrangler Unlimited Rubicon Hard Rock,包括“下一代” Dana 44实心前后桥,Rock-Trac分动箱,轴比为4.10,动力圆顶通风罩,新型高级非敞篷跑车。公路岩石栏杆,以及前后红色拖车钩。牧马人Red Rock Concept特有的功能包括纪念性的Red Rock徽章和Red Rock引擎盖贴花,低光泽的吉普徽章,低光泽的Granite Crystal越野保险杠以及带有低光泽黑色格栅喉咙和大灯装饰的车身颜色格栅。

Red Rock Concept还配备Tru-Lok电子锁差速器,Rock-Trac分动箱和4:1的低速比。手动变速箱的爬行比为73.1:1。它还配备2英寸的举升装置,17英寸的beadlock车轮,它们包裹在35英寸BFG K02全地形轮胎中,配备LED前大灯和雾灯,以及Jeep品牌的CB收音机。牧马人的红岩概念车包括一个售后市场的Warn Rubicon绞车,前后差速器盖以及一个加固的旋转门和轮架。